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曼城3500万挖巴萨大脑 为何说曼城永签不下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33  新浪体育
英媒曝曼城3500万挖巴萨大脑为何说曼城永签不下此人

《世界新闻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曼城在今天凌晨的英超比赛中,坐镇主场先赢后输,最终以1-3的比分负于富勒姆,联赛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1位。但毕竟有当今足坛最富有的老板在身后撑腰,主帅马克-休斯希望继续签下大牌球星。“我们仅仅需要增加两个强援,以补充球队内明显的漏洞。”

  《世界新闻报》称,在冬季转会市场与卡卡、特里、大卫-席尔瓦、布冯、卡纳瓦罗、亨利、亚亚-图雷、里贝里先后产生“绯闻”后,曼城这次看上了巴萨中场大将伊涅斯塔。

  今年24岁的伊涅斯塔是巴萨的非卖品,他与巴萨的合同到2014年才到期。2007年夏天,皇马希望签下伊涅斯塔,这令巴萨将他的合同违约金,由当时的6000万欧元提高到了现在的1.5亿欧元。

  尽管购买力无人能及,但曼城也不会傻到花1.5亿欧元去买下伊涅斯塔。《世界新闻报》称,曼城为伊涅斯塔开出了3500万英镑(约3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希望用这个创造英超转会费新高的身价签下伊涅斯塔。

  问题是,曼城现在位列英超第11位,距离下赛季可能有欧战资格的第7位西汉姆还有6分差距,本赛季英超联赛还剩下6轮,曼城想要进入下赛季的欧战赛场几乎不可能。而巴萨是一支欧洲超一流强队,况且,即便巴萨同意卖掉伊涅斯塔,球员本人恐怕也不会同意转会,又有谁会放弃一支欧冠争冠球队的主力位置,而转投一支英超中游队作为核心呢。更何况,巴萨是不会卖掉小白的,现在巴萨的中场核心是哈维,但毕竟哈维已经有29岁了,而伊涅斯塔显然是巴萨大脑最可能的接班人。

  在巴萨的历史上,卖掉大牌球星是常有的事情,无论是马拉多纳、罗纳尔多还是菲戈、里瓦尔多,都曾在巴萨出名后,加盟了其他豪门。巴萨也曾经在2001年卖掉了中场核心瓜迪奥拉,但毕竟那时候瓜迪奥拉已经30岁了,更何况,在此之前的两个赛季,因为伤病,瓜迪奥拉的位置事实上已经被19岁的哈维顶替了。而现在,曼城希望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伊涅斯塔,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了伊涅斯塔,曼城还对巴黎圣日耳曼队中场核心塞尼尼昂很感兴趣,而后者的身价大约在1400万英镑左右。

  24岁的塞尼尼昂身高1米72,在巴黎圣日耳曼身披10号队衣,是这支法国豪门的绝对核心。除了曼城,切尔西也看上了塞尼尼昂,但曼城的财力是财大气粗的切尔西都无法企及的。对于曼城来说,签下塞尼尼昂的难度,无疑要比签下伊涅斯塔小得多,把主意打在伊涅斯塔身上,恐怕只是一厢情愿的浪费时间而已。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