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公布客战拜仁19大名单 全主力出战瓜帅与球员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比0拿下维尔瓦之后,巴塞罗那很快就进入到了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对阵拜仁慕尼黑的赛前备战中。今天凌晨,巴萨公布了出征慕尼黑的19人大名单。

  虽然巴萨首回合4比0大胜拜仁,但因为是客场作战,又是欧冠关键比赛,巴萨并不敢怠慢,依然是几乎全主力出征。主力阵容中,只有马科斯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没有被征召,另外小将维克托·桑切斯和霍尔克拉也不在名单中。而上一场联赛没有出现在名单中的皮克、图雷以及平托也都将飞赴慕尼黑,而重伤刚愈的阿比达尔将再次坐上巴萨的替补席。

  另外,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将因为上一回合吃到红牌而停赛,助理教练维兰诺瓦将替代瓜迪奥拉在场边指挥。但瓜迪奥拉仍然会随队前往安联球场,球队第三队长巴尔德斯证实道:“这次客场之旅中,瓜迪奥拉将会和我们在一起,在酒店以及更衣室里。我们从今天早上就开始谈论这场比赛,直到我们踏上前往安联球场的征途才停止。”

  巴萨19人大名单:巴尔德斯、平托、亨利、哈维、皮克、伊涅斯塔、普约尔、卡塞雷斯、西尔维尼奥、博扬、埃托奥、梅西、赫莱布、阿尔维斯、阿比达尔、凯塔、古德约翰森、亚亚·图雷、布斯克茨。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