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门神宣布要在巴萨踢到退役 称红蓝军防线世界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5:37  新浪体育
巴萨门神宣布要在巴萨踢到退役称红蓝军防线世界最强

巴尔德斯要在巴萨踢到退役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队的守门员巴尔德斯在俱乐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在巴萨踢到退役,尽管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目前双方也没有续约迹象。

  “我不想公开讨论我的合同。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很多关于对我合同的猜测,这种猜测太多了,我不想再听到这种消息。”巴尔德斯开门见山地说道。

  巴尔德斯与巴萨一直在洽谈续约,但进展不大,双方争持的焦点是巴尔德斯的年薪是200万欧元,另外还有根据球队夺冠数和比赛场次来确定的最高可达150万欧元的奖金,他现在希望自己的固定年薪能增加个150万欧元,也就是说,薪水能达到350+150万欧元,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俱乐部经理贝吉里斯坦的肯定。

  尽管续约遇到问题,但巴尔德斯仍然表示:“但无论如何,我会在巴萨踢到退役。”

  周六的联赛中,巴萨2比0战胜了维尔瓦队,连续5场比赛不失球,巴尔德斯也因此创造了个人不失球场次的最长纪录。不过,巴萨门将对创造纪录并不感兴趣,他认为自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友。

  “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后卫,阵型也保持的非常完美。球队没有丢球是全队的贡献,前锋逼迫对手,后卫也很出色,对手要想给我们施加压力很难。”巴尔德斯说。

  巴尔德斯最后还提醒队友和外界,尽管在首回合的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萨4比0大胜拜仁,但并不能因此就小看拜仁。“德国人不到最后一分钟永不放弃,所以我们确信他们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需要带着激情去踢好下一回合的比赛,以确保我们进入四强。”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