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崩盘边缘天煞星下凡伯纳乌 劳尔活活把对手给克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3:41  新浪体育
皇马崩盘边缘天煞星下凡伯纳乌劳尔活活把对手给克死

劳尔活活把巴拉多利德队克死

  新浪体育讯 巴拉多利德总能给劳尔带来好运,这一次,这支西甲的球队再次在皇马队长最需要的时候,送上了“蜜糖”:本场比赛取得的进球,让劳尔结束了长达43天的进球干旱期。对巴拉多利德之前,劳尔正经历一段不短不长的“进球荒”,自从2月28日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他就一直找不到球门,尽管此前他总共打入了20球(西甲联赛14球),但劳尔417分钟未能将手指指向天空、亲吻他的戒指,还是让人感觉心慌慌。

  2月28日,劳尔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左脚攻破卡梅尼把守的大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自那之后,他就陷入了低迷,这一阶段,皇马先后在联赛中与马竞、毕尔巴鄂竞技、阿尔梅利亚、马拉加对阵,但劳尔未能攻破上述任何一支球队的大门,而3月10日皇马冠军联赛客场对利物浦的比赛,劳尔也未能给球队提供进球上的帮助。

  幸运的是,劳尔的进球荒并没有阻碍皇马获胜的脚步,对巴拉多利德之前,皇马已经取得14战13胜1平的战绩,亨特拉尔贡献了5个进球,伊瓜因也奉献2个进球。不过,劳尔在3月份的状态,还是与他在1到2月份共打入8球的神勇状态相去甚远,1到2月份,确实是劳尔的黄金期,从1月11日西甲第18轮皇马对马洛卡的比赛开始,皇马队长的进球账户不断改写:对马洛卡,他打入第二球;对拉科,他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对努曼西亚,他为球队首开纪录;对希洪竞技,他梅开二度;对贝蒂斯,他再次奉献两球;对西班牙人,他为球队锁定胜局。

  巴拉多利德在地平线上出现,给了劳尔最佳的复苏机会。巴拉多利德总能给劳尔带来好感觉,在西甲联赛中,劳尔总共取得过两个帽子戏法,而对手都是巴拉多利德。1999年2月7日,皇马3比2战胜巴拉多利德,21岁的劳尔上演帽子戏法,在对手一度将比分扳成2比2的情况下,他在第90分钟的进球帮助皇马解决问题。2003年9月13日,皇马7比2大胜巴拉多利德,劳尔上演职业生涯第二个帽子戏法,其中两个进球是用脚后跟打入的,一个进球是漂亮的吊射。

  劳尔真是生生能把巴拉多利德克死。本场比赛,皇马整体表现平庸,劳尔也未能获得太多的机会。皇马看上去控球数据占优,但是球队却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一时也找不到攻破对方球门的办法,但是上半场结束之前,劳尔开始活跃,第39分钟,伊瓜因射门被阿森霍扑出,劳尔试图跟进补射,但却错过皮球。5分钟后,劳尔终究帮助皇马打破了僵局,伊瓜因右路突破埃斯库德罗和马尔科斯后在禁区边缘传中,劳尔近距离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5球。

  这样,在各项赛事中,劳尔总共已经打入21球,是皇马目前的最佳射手。21球让劳尔接近上赛季23球的产量,即便劳尔现在就停止进球,他的进球数也已是最近6年来的第二高。胡安德·拉莫斯和之前所有的皇马教练一样,无限信任劳尔,不管对手是谁,球队的阵型如何,人员是否充裕,主帅都认为劳尔不可或缺。伊瓜因很出色,罗本速度很快,亨特拉尔门前嗅觉灵敏,但是如果没有劳尔,胡安德眼里的皇马,就只能是一支没有灵魂的球队,也正因为如此,皇马队长的位置是绝对不可动摇的。

  22场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劳尔总共打入15球,这支球队已经成为劳尔职业生涯第二喜爱的对手(劳尔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是西班牙人,27场进16球)。对巴拉多利德,劳尔不但上演自己在西甲联赛中仅有的两个帽子戏法,而且还曾两次梅开二度。上赛季皇马7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劳尔就曾打入2个进球,其中第二球还让劳尔超越斯蒂法诺,成为攻破巴拉多利德球门次数最多的皇马球员。历史上,神射手乌戈·桑切斯8次攻破巴拉多利德球门,传奇巨星亨托和普斯卡什都是5次攻破巴拉多利德大门。

  在陷入进球荒的时候,巴拉多利德给劳尔送来了甘霖。本赛季上半程,劳尔也有过一次短短的进球干渴期,他在第9轮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到4轮后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才找回进球。也许,这一次的进球荒,是劳尔再为又一次的井喷在做准备,对巴拉多利德的进球,就是进球井喷的开始。劳尔完全有机会创造最近7年的个人进球最高值(2002-03赛季,劳尔各项赛事总共打入25球),也就是说,劳尔距离7年来最好的那个自己并不遥远了。(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