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劳尔罗本双双进球 皇马2-0夺4连胜15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力克巴拉多利德,劳尔和罗本各入一球。皇马取得4连胜以6分之差紧追巴萨,近15轮取得14胜1平保持不败。

  皇马近5个联赛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取得4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7场,皇马47胜16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2胜3平3负。拉莫斯禁赛缺阵,马塞洛大腿受伤缺阵,海因策和罗本伤愈复出,卡纳瓦罗和迪亚拉轮换进入首发。

  开场仅80秒,亨特拉尔头球摆渡,伊瓜因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的斜射偏出。随后埃斯库德罗突破至禁区边缘,迪亚拉及时铲球解围。第5分钟,斯内德左路传中,劳尔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9分钟,斯内德20码处左脚射门被阿森霍没收。巴拉多利德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8分钟,佩德罗-莱昂传球,但卡诺比奥禁区前的左脚抽射离谱偏出。随后普列托对亨特拉尔的铲球犯规被补发黄牌。

  巴拉多利德第25分钟险些破门,迪亚拉禁区前犯规,卡诺比奥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草率挡下,普列托近距离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卡诺比奥右路远射被卡西利亚斯稳稳没收。第28分钟,伊瓜因传球,罗本左路禁区边缘处的抽射则偏出近角。第32分钟,比阿接角球后撞向门前,佩佩球门线前挡下皮球,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38分钟,卡诺比奥开出任意球,佩德罗-莱昂右路远射稍稍高出。皇马1分钟后也有机会,斯内德直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的传射被阿森霍扑出,试图跟进补射的劳尔错过皮球。皇马最终在第44分钟打破僵局,伊瓜因右路突破埃斯库德罗和马尔科斯后在禁区边缘传中,劳尔近距离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5球。

  领先的皇马在下半场努力控制节奏。佩德罗-莱昂禁区前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斯内德的远射偏出,伊瓜因小角度传射又被阿森霍扑出。第58分钟,佩德罗-莱昂摆脱海因策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卡西利亚斯谨慎扑出。随后卡纳瓦罗对卡诺比奥犯规领到本赛季的第2张黄牌。拉莫斯第62分钟做出保守调整,古蒂和加戈分别换下亨特拉尔和卡纳瓦罗。

  第65分钟,埃斯库德罗25码处劲射再度被卡西利亚斯沉稳没收。随后加戈犯规得到黄牌。皇马第6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斯内德直传,劳尔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皇马收缩防守,对手只能在外围寻找机会,卡诺比奥的反弹球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斯内德禁区前的劲射偏出。第73分钟,范德法特替换轻伤在身的斯内德出场。

  第75分钟,伊瓜因赢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机会,但阿根廷人的射门被密集的人墙挡出。第77分钟,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罗本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看台上的前皇马中场贝克汉姆也不禁遗憾。随后埃斯库德罗的劲射偏出。第80分钟,佩德罗-洛佩斯右路传中,维克托远点小禁区边缘的的头球冲顶偏出。戈伊托姆禁区内在佩佩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

  皇马第82分钟扩大比分,古蒂快速反击中长传,罗本速度摆脱比阿后12码处单刀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84分钟,伊瓜因禁区右侧传中,范德法特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6分钟,范德法特开出左侧角球,劳尔7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9分钟,托雷斯传中,范德法特杂耍般钩射被阿森霍没收。随后伊瓜因劲射被扑出,范德法特补射破门被错判越位再度无效。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2-托雷斯,3-佩佩,5-卡纳瓦罗(62',8-加戈),16-海因策;10-斯内德(73',23-范德法特),6-迪亚拉,11-罗本,20-伊瓜因;7-劳尔,19-亨特拉尔(62',14-古蒂)

  巴拉多利德出场阵容(4-2-3-1):1-阿森霍;16-佩德罗。洛佩斯,17-普列托,24-比阿,3-马尔科斯;6-博尔哈(84',22-阿吉雷),18-鲁比奥;20-卡诺比奥(87',7-奥格贝切),15-埃斯库德罗,12-佩德罗。莱昂(76',21-维克托);9-戈伊托姆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