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四变招只求逆转奇迹 利物浦用此阵翻盘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布莱克本重要不重要?当然重要,利物浦存在着联赛夺冠的概率,干吗要轻视?那么对切尔西的欧冠呢?虽然存在着理论上的希望,但谁都明白这时候客场还切尔西一个3比1意味着什么?几乎意味着不可能。但即使冲着这理论的希望,贝尼特斯也没打算放弃,这从今日比赛中的一些调整就能看出。

  被轮换头号对象自然就是杰拉德,当然他还有点轻微的腹股沟拉伤,这就足以让他坐在板凳上把比赛看到底了,作为队内的绝对人物,作为上轮打切尔西罕见不发挥的领袖,现在要做的就是让他静静思考破切尔西之策,至少也要率领全队打出一场赢回尊严之战。

  在比赛打到第74分钟,托雷斯被埃尔扎尔换下,贝尼特斯不需要小同胞上演什么帽子戏法,74分钟演出已经足够,现在要他的就是快点转入休息调整阶段,这明显就是为了欧冠做准备,而从这两位最大牌球星身上做出的举动,你就能看出贝尼特斯翻盘决心未死。

  还有几个调整,表明贝尼特斯可能在第二回合中启用新阵容。今天斯科特尔被阿格换下,虽然后卫调整很少见,但这是个应该到来的调整,斯洛伐克人最近感觉非常糟糕,而他的存在,让阿格尔的出场机会相应少了很多,丹麦人能力弱吗?今天这场拿来做证据再合适不过,阿格尔踢得实在太HIGH了,那脚远射荡气回肠,让人以为里瑟附体,或许阿格的状态正当时,会替掉状态又不对的斯科特尔。

  另外就是左后卫,奥雷里奥感觉一般,虽然没伤,连大名单都没入,派出的因苏亚这场球踢得很是积极,他的传球质量不低,而且很敢传。打切尔西要这样程度的翻盘,肯定是一场从开始就要压迫对手的恶战,边后卫的助攻就需要达到今日因苏亚那样,有着很精确的把球招呼到中路接应的队友身边的能力,因苏亚的边路传中其实充满着太多不可预料性,不排除贝尼特斯会在切尔西大战中启用他。

  对贝尼特斯的利物浦来说,欧冠确实是他们创造奇迹的主战场,当年的伊斯坦布尔之夜,从0比3半场追成3比3,乃至最后点球夺冠;去年欧冠小组赛,从开始的3战2负1平到后来的3战3胜,傲然出线,这次打皇马,主场削对手一个不可理解的4比0,当然你还得算上联赛客场对曼联的4比1,这些都是激励利物浦将士在斯坦福桥创造伟大奇迹的活生生的事实。

  当然,这些可供借鉴的精神食粮,真正的男子汉都应该把它们埋在心里,并以此换来额外的付诸行动的动力,这点利物浦这几年已经做得足够好,而这次再次面临死马当活马医的境地,为了这个微小的翻盘概率,利物浦将士当然还会义无返顾热血一番!

  最后来大致预测一下首发阵容:门将雷纳;后卫:阿贝罗亚、卡拉格、阿格尔(斯科特尔)和因苏亚(奥雷里奥);前卫:阿隆索、马斯切拉诺、杰拉德、库伊特、里埃拉(贝纳永);前锋:托雷斯。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