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盛赞曼联特别的功臣 满意变招拿下重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2比1击败桑德兰,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年轻的意大利前锋马切达再次攻入致胜球,主教练弗格森赛后称赞了这位进球功臣。

  上周末17岁的马切达对阿斯顿维拉攻入致胜球,本场替补上场后不到一分钟又将卡里克的远射折射入大门。弗格森说:“他绝对有些特别的东西,我没看到那个球,但我们的一个队员说他是有意尝试。”

  “当球飞向他时,他用脚去挡射,这是一个射手所有的快速思考,他就是有这个本能。”

  弗格森还称,他在派上马切达之前不用布置什么。“什么都没说。他知道我们想要他扮演什么角色,我们想让他在对手防线身后制造麻烦。”

  “他的跑位不错,他的跑动很敏捷,上场后他显示了这一点。没有什么能让他慌乱,一上场他立刻融入了比赛,踢了很好的20分钟。”

  弗格森还对自己的换人表示满意。“当桑德兰扳平,这给你一些压力来换人,幸运的是,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这是一个振奋,当然,重要的是我们还有7场,目前关键的是一轮轮的减少比赛。”

  “今天是我们一场重要的客场胜利,桑德兰很专注,客场和他们比赛不容易,我们可以对结果满意。”(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