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对进球功臣并不满意 透露阿森纳又一后卫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比1大胜维冈,阿森纳取得联赛五连胜,第四的位置越来越稳固,理论上的冲击前二的希望也依然存在,温格对弟子们近阶段表现应该非常满意。他认为队伍体现了出色的团队性格和精神力量。在赛后他还是对维冈竞技给予了赞扬,毕竟对手让阿森纳难受了很长一段时间,下半场后半阶段才崩盘。

  在被问到失球让温格是否感到焦虑时,法国人说:“是的,我觉得维冈很强,尤其在上半场他们组织出色,踢得也很厉害,我们和他们打成五五开。我认为当时我们利用技术来控制局面的能力有所降低,只要我们脚下有球,每时每刻都变得危险。不过劳累也慢慢拖累了维冈,后来的一切对我们而言就变得很符合逻辑,局面也有所不同了。”

  半场结束前左后卫吉布斯在瓦伦西亚冲击时伸手将其拉倒,结果吃到了黄牌,有评论认为红牌也没有疑问,温格为弟子做了辩护,他说:“我当时也认为是黄牌,因为西尔维斯特还在吉布斯身后,而且门将也有可能拿到皮球,这可不是什么进球良机,他(指瓦伦西亚)把球趟得可够远的。”

  对本场比赛后卫的整体表现,温格给予了好评,这可是一条主力缺损一半的后卫线,温格说:“就象上半场其他时间段一样,我们的防守一直处在动荡中,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变得越来越强,下半场就好了很多。”

  如果吉布斯当时吃到了红牌了呢?温格说:“那我就不知道了,我们可能会很累,这是我唯一可以对你保证出现的场面。但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表现出出色的团队性格和精神力量,我们所体现的比赛能力和精神质量,对于我们的未来而言将是非常让人感兴趣的方面,”

  沃尔科特今天有进球,但随即被换下,应该说温格对他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温格说:“整个团队,也包括沃尔科特,在拿球力度上做得不够。不过他我们在面对对方人盯人防守时遇到了困难,不过一旦我们掌握住了局面,他们的步伐和节奏就控制不住了,这样我们的危险度就上升了。”

  今天乔鲁再伤,算上加拉斯,中卫线缺人的局面让人不敢乐观,温格说:“乔鲁是膝盖受伤,这是今天的坏消息。看起来他周三的欧冠会缺席。我们两场比赛损失两名中卫,我们还有一些比赛要打,如果每场损一个人,我们可不够人手来替换了。”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