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主帅与两后卫染红 罗马德比受辱2-4负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3:01  新浪体育
意甲-主帅与两后卫染红罗马德比受辱2-4负拉齐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1轮开始8场角逐,罗马在德比战中“客场”2比4负于拉齐奥。主帅斯帕莱蒂与后卫帕努奇、梅克斯均被罚下,拉齐奥经理塔尔与中场马图扎伦也吃到红牌。佛罗伦萨主场2比1力克卡利亚里;桑普多利亚客场3比1胜莱切,帕齐尼首开纪录,卡萨诺点球梅开二度。

  拉齐奥与罗马上演第164场首都德比。由于本周造成近300人死亡的地震所在地阿布鲁佐靠近罗马,一度传出此役可能改期的消息。蓝鹰此前已经3连败,中场马图扎伦复出。萨拉特与潘德夫搭档锋线,罗基坐在替补席上。罗泽纳尔与福贾分别顶替克里巴里与毛里。罗马方面,武齐尼奇、阿奎拉尼、胡安仍无法出场,队长托蒂打单前锋,佩罗塔与巴普蒂斯塔提供支援。

  开场4分钟,拉齐奥就取得理想开局,布罗基右路传中,潘德夫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远角,1比0!罗马队员提出抗议,认为导致失球的角球并不存在,结果德罗西被黄牌警告。仅过2分钟,拉齐奥又扩大比分,萨拉特左路内切摆脱防守,距门25米处右脚劲射入远角,2比0!第10分钟,莫塔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头球被穆斯莱拉扑出远门柱。

  罗马第12分钟扳回一分,帕努奇接应左侧角球,在门前6米处头槌被穆斯莱拉扑出底线,罗马同一侧再开角球,巴普蒂斯塔后点头球摆渡,梅克斯在门前7米处右脚扫射入右下角,2比1!此后佩罗塔犯规吃到黄牌。第19分钟,巴普蒂斯塔左侧禁区前沿射门被穆斯莱拉没收。第23分钟,德罗西在门前30米处右脚射门也没能威胁门将。

  布罗基背后推倒巴普蒂斯塔,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对热那亚的比赛。第26分钟,皮萨罗在门前17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36分钟,帕努奇向裁判抗议,吃到黄牌。罗马第37分钟险些追平,皮萨罗右侧开出任意球,巴普蒂斯塔在门前8米处头球击中左门柱底部!德罗西补射但已越位在先。

  第41分钟,罗马角球被穆斯莱拉击出,巴普蒂斯塔在禁区前沿凌空射门,科拉罗夫在禁区线上将球破坏!上半时补时阶段,莱德斯马主罚任意球偏出右门柱。上半时结束后,斯帕莱蒂与对方球队经理塔尔在球员通道发生争执,结果双双吃到红牌,无法在场边指挥比赛。

  下半时开始2分钟,萨拉特左脚射门被多尼没收。第56分钟,梅内替下佩罗塔。随后马图扎伦反击直传禁区,潘德夫单刀球被多尼飞身封出!拉齐奥第58分钟扩大比分,福贾右路晃过两名后卫传中,利希斯泰纳在门前4米处头球破门,3比1!帕努奇放倒利希斯泰纳,两人发生摩擦额头相抵,接过双双吃到黄牌,其中帕努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罗马只能10人应战。

  斯帕莱蒂只得用托内托换下布里吉,保持防线完整,德利奥-罗西用罗基替下萨拉特。罗马队员已经情绪失控,梅克斯向裁判发泄不满,又吃到一张黄牌。第75分钟,梅克斯与马图扎伦在边线发生争执,两人均被罚下,但少打一人的罗马并未屈服。第82分钟,皮萨罗开出任意球,德罗西左侧距门9米处头球吊射入远角,3比2。第83分钟,科拉罗夫从本方禁区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边缘低射入左下角,4比2。

  拉齐奥(4-4-2):86-穆斯莱拉/2-利希斯泰纳(74'德西尔维斯特里),13-西维利亚,22-罗泽纳尔,3-科拉罗夫/5-布罗基,24-莱德斯马,8-马图扎伦,17-福贾(80'毛里)/10-萨拉特(65'罗基),19-潘德夫。

  罗马(4-3-2-1):32-多尼/13-莫塔,5-梅克斯,2-帕努奇,17-里瑟/16-德罗西,7-皮萨罗(89'塔代伊),33-布里吉(65'托内托)/20-佩罗塔(55',梅内),19-巴普蒂斯塔/10-托蒂。

  佛罗伦萨主场2比1力克卡利亚里。第40分钟,孔蒂肘击吉拉迪诺,被黄牌警告,但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非常不满,认为该给红牌。第53分钟,约维蒂奇回敲,帕斯夸尔禁区边缘抽射破门。第65分钟,卡利亚里后卫阿戈斯蒂尼背后放倒塞米奥利,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尽管如此,卡利亚里还是有机会扳平,热达射近角被弗雷扑出。第72分钟,客队再次打出反击,孔蒂在门前8米处射门被弗雷伸腿挡出!第85分钟,紫百合反击分到禁区左侧,巴尔加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铲射得手,这是他加盟佛罗伦萨以来首粒进球。第88分钟,卡利亚里两位替补打出配合,科苏右路凌空垫传,拉加祖在门前3米处推进空门。但1分钟后,卡尼尼放倒拿球反击的吉拉迪诺,被红牌罚下,卡利亚里最终只剩9人。

  桑普多利亚客场3比1胜莱切。第11分钟,皮耶里左路传中,帕齐尼前点反越位成功,距门10米处停球左脚抽射入近角。第30分钟,维维斯禁区内手球,卡萨诺主罚点球命中。下半时,卡塞尔塔任意球击中横梁。第59分钟,阿卡尔迪对替补前锋帕帕多普洛斯犯规,卡塞尔塔点球扳回一分。第72分钟,贾科马西背后铲倒卡萨诺,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皮耶里被推倒在禁区内,卡萨诺再度罚进点球。

  都灵主场2比1胜卡塔尼亚,终结4连败,这也是卡莫莱塞上任后首场胜绩。3粒进球都出现在最后阶段。第83分钟,迪亚纳右路传中,比安奇头球蹭入远角。2分钟后,卡塔尼亚开出角球,都灵门将塞雷尼与队友相撞,马丁内斯后点小角度头球吊射扳平。又过3分钟,迪亚纳右路再次助攻,纳塔利禁区前沿凌空射门得分。补时第3分钟,斯托维尼对都灵替补前锋文托拉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

  博洛尼亚主场1比4负于锡耶纳。第5分钟,马卡罗内传球,卡拉约在门前7米处推射入网。第11分钟,科波拉开出角球,波尔塔诺瓦头球扩大比分。第20分钟,沃尔皮开出任意球,锡耶纳旧将马拉齐纳头球扳回一分。第62分钟,哈尔贾底线将球挑过后卫射中进门柱底部,加扎尔推射入网,3比1。第82分钟,博洛尼亚门将安东尼奥利脱手,随后的解围又打在队友身上,哈尔贾捡漏破门。

  那不勒斯主场0比0平亚特兰大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