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西多夫致胜安帅染红 AC米兰客场1-0力斩飞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2:52  新浪体育
意甲-西多夫致胜安帅染红AC米兰客场1-0力斩飞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1轮开始9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0力克切沃,巩固了第3名位置,与尤文图斯的差距缩小到2分。上半时,切沃中场平齐射中横梁,安切洛蒂被罚上看台。下半时,因扎吉助攻西多夫打破僵局。

  AC米兰此前4轮3胜1平,森德罗斯顶替上轮受伤的马尔蒂尼,与法瓦利搭档中卫。卡卡出任单前腰,最大的变化是帕托移到右路,而让因扎吉一人突前,阵型变为4-4-1-1。“飞驴”是近期意甲状态最佳,13轮仅负1场,上轮3比3战平尤文,积分已高出降级区7分。莫罗与马金瓦因伤缺阵。

  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意大利地震遇难者。开场4分钟,卢西亚诺中场断球,平齐传给佩利西耶,赛后一天迎来30岁生日的佩利西耶利用速度甩开森德罗斯,突入禁区传球稍稍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皮尔洛传球,赞布罗塔禁区内转身左脚射门被索伦蒂诺倒地扑出。第7分钟,佩利西耶扣过法瓦利,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被迪达没收。1分钟后,平齐远射高出。第9分钟,萨尔多中场斜传,平齐头球偏出底线。

  里戈尼中场犯规吃到黄牌。第26分钟,皮尔洛中路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队打在人墙上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因扎吉头球偏出。第28分钟,佩利西耶远射被迪达得到。随后莫雷罗对帕托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皮尔洛左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碰人墙上变向稍稍偏出近门柱。

  切沃第32分钟险些破门,曼托瓦尼左路传中,平齐头球击中横梁!切沃继续进攻右肋挑传禁区,卢西亚诺面对出击的迪达,在门前5米处右脚凌空吊射高出,他受到迪达冲撞倒地,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4分钟,马尔科利尼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5分钟,耶佩斯放倒赞布罗塔,米兰获得任意球,安切洛蒂认为任意球地点应该更接近球门,结果被主裁判罚上看台。第40分钟,卡卡突入禁区右侧,在耶佩斯贴身盯防下倒地,但主裁判也没给点球。

  下半时开始不久,帕托似乎腿部出现伤势。第49分钟,迪卡尔洛率先换人,科卢奇替下卢西亚诺。第50分钟,安布罗西尼传球,卡卡突破被放倒,皮尔洛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被索伦蒂诺倒地化解。米兰第53分钟打开局面,帕托左路策动进攻,扬库洛夫斯基禁区左角起球到后点,因扎吉非常罕见的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右脚凌空勾回给西多夫,西多夫在门前14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蹭草皮入右下角,1比0!

  扬库洛夫斯基对平齐犯规,被黄牌警告。因扎吉被弗拉米尼换下。第61分钟,佩利西耶转身摆脱扬库洛夫斯基底线传球,博格达尼射门被迪达封出!第65分钟,米兰防线再次出现漏洞,安布罗西尼被迫犯规,切沃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碰佩利西耶入网,但佩利西耶站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68分钟,曼托瓦尼防守卡卡险些自摆乌龙。第69分钟,帕托在门前20米处射门高出。兰杰拉替下马尔科利尼。第73分钟,博格达尼禁区前沿分球,佩利西耶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近门柱!

  小罗换下卡卡。第78分钟,切沃左路反击低传,博格达尼倚住后卫横敲,科卢奇在门前7米处射门被迪达倒地用脚勾出!第83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右侧头球击中后卫手臂,未能获得点球。随后弗拉米尼放倒兰杰拉,被黄牌警告。舍甫琴科换下帕托,埃斯波西托换下曼托瓦尼。最终米兰顶住对方猛烈反攻保住三分。

  切沃(4-3-1-2):28-索伦蒂诺/83-萨尔多,2-莫雷罗,33-耶佩斯,4-曼托瓦尼(86'埃斯波西托)/10-卢西亚诺(49'科卢奇),16-里戈尼,7-马尔科利尼(73'兰杰拉)/66-平齐/31-佩利西耶,23-博格达尼。

  AC米兰(4-4-1-1):1-迪达/15-赞布罗塔,24-森德罗斯,19-法瓦利,18-扬库洛夫斯基/7-帕托(84'舍甫琴科),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10-西多夫/22-卡卡(76'罗纳尔迪尼奥)/9-因扎吉(60'弗拉米尼)。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