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旧将斥温格不如穆里尼奥 枪手曝1200万收购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效力皇马的法国中场拉萨纳-迪亚拉再次对阿森纳和温格开火,他表示自己在枪手度过了糟糕的四个半月,期间从温格那里什么都没学到。

  二十四岁的迪亚拉在2007年八月份从切尔西加盟阿森纳,但是在同一个赛季的冬季,他就离开了枪手,转会英超的朴茨茅斯。不过在十二个月之后,迪亚拉再次回到豪门,他以两千万欧元左右的身价加盟了皇马。

  目前迪亚拉在皇马安顿了下来,但他对在阿森纳度过的失意时光仍然耿耿于怀,当被报纸问到在阿森纳和温格学到了什么时,迪亚拉回答说:“我?什么都没学到。我从温格那里任何东西都没学到,他只是教会了我怀疑一切。我的他之间的关系并不好。”

  迪亚拉还说,在教导球员方面,穆里尼奥比温格好多了。“你无法理解这个世界,我尊重你训练的方法,但我从穆里尼奥那里学到的更多,穆里尼奥教给我去战斗,我可以直视他的眼睛说话。如果你有问题,可以和教练去交流,但温格却从来不理我,直到最后我告诉他我要走。他和其他人说话,但不和我说,我感觉自己像是从来没为阿森纳踢过球似的。要不是人们提醒我还有阿森纳,我早忘了他们了,从我的记忆中删除了。”

  在温格收购的新星中,迪亚拉算是失败的一个,不过阿森纳主教练不会停止继续尝试,媒体披露,他看上了法国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后卫马马多-萨科。

  《太阳报》称,温格准备在夏天以一千二百万英镑的价格求购萨科,这位法国十九岁以下队的国脚深得温格的欣赏,由于阿森纳中后卫加拉斯和图雷的关系紧张,而且也需要补充高大的中后卫,萨科有可能成为温格在夏天引进的重点目标。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