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透露尤文最低目标 有种心态让斑马军奋力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尤文图斯在最后一刻被切沃进球,最终遗憾的收获一场3-3,让他们再一次放慢了追近国米的脚步。本周的对手热那亚,两支球队都渴望拿到3分。

  热那亚为了保住自己的欧冠资格必须全力争胜,毕竟身后的罗马紧追不舍,而尤文图斯虽然夺冠的机会机会彻底的破灭,但是起码要保住第二位,获得一个欧冠的直接参赛资格,为此也需要更多的积分来甩开AC米兰。

  拉涅利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需要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来证明我们已经从和切沃的比赛中恢复。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这场比赛上,然后用一场胜利来证明实力。我希望球队能够用一场漂亮的比赛作为回应”

  “在状态不好之后必然有所回升,不过我们必须要小心热那亚,他们现在的目标是冠军联赛资格,所以他们一定会力拼每一场比赛。我们最低的目标是要拿到联赛第二,我们现在还是要给国米施加压力,但是我们要记住我们还在重建期。”

  (Bellda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拉涅利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