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找回快乐我再回意大利 莫拉蒂待我就像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在巴西公然表示“正在考虑退役”,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还刊登了阿德在巴西的更多谈话,在谈话中,阿德澄清了自己参加毒贩子的聚会、精神出现问题等传言,表示自己将等到找回快乐的心情之后再回意大利。

  阿德说:“我没有病,别听那些人说的,我不需要医生或者是心理医生,在第一阿里充满了嫉妒以及不简短的流言,什么时候回去?等我重新找到了快乐之后再回去!”

  阿德接着表示:“我只是希望过一些日子平静的生活,和我的嫁人,我的母亲,我的祖母在一起,他们一直是爱我的。”但这样,免不了要遭到国际米兰的高额罚款,甚至是解约,阿德说道,“我准备放弃一些金钱,对于我来说,这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然而在国际米兰,也有阿德挂念的人,他就是莫拉蒂,阿德表示:“他对我像是父亲一样,他始终在支持着我。”

  谈到关于参加毒贩聚会的传言,阿德澄清说:“并不是说我的朋友们都是狐朋狗友,这不是真的。当然,在贫民区,你会遇到做非法生意的人的,而我肯定,我出生在那里,我知道他们是谁,但我肯定不会经常与他们打交道的。”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