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边路至尊回忆痛苦时刻:我一度认为比骨折更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从巴西归来后,麦孔开始了伤病恢复的道路,他是在其国家队最近与厄瓜多尔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受伤的。他的脸上带着同样的笑容,右边后卫在国际米兰频道谈论了他的伤势和他对于迅速复出的希望。

  “受伤之后,我休息了几天,与我的家人在一起。”他解释道,“在回到这里开始真正的恢复工作之前,这是必要的。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正在很好的工作,我希望尽快复出。我在职业生涯中从未受过这么严重的伤。我在过去这3年中参加了很多比赛,我没有预料到,但也许它在这个时刻必须发生。我没有预料到,因为不论随国家队还是随国际米兰,都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因为我们接近了联赛末期。无论如何,它发生了。现在,重要的是好好工作,才能迅速复出。”

  致命的时刻出现在厄瓜多尔vs巴西比赛的第24分钟。“我感觉到了不可思议的痛苦。”麦孔回忆道,“我认为那是一个骨折,或者比我之后发现的更糟糕的事情。幸运的是,巴西国家队的医疗团队让我放心了。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将按部就班的来,我已经可以很好的走路了,我今天甚至做了一些骑车训练。”麦孔希望在15-20天内复出,但要给出一个准确的时间,仍然为时尚早。“我与我国家队的队友们呆到了周三,然后我回到了我的家乡,在那里,我和我的家庭呆在了一起,因为与你的亲人们在一起对你来说总是有益的。现在我在这里了,我希望很好的恢复,在赛季的这个最后阶段仍然可以帮助国际米兰。我感谢所有给我发祝福短信的球迷。我希望很快回到球场上,帮助我的队友们。”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