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铁腰炮轰温格形同陌路 自解与马克莱莱最大不同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9:40  新浪体育
皇马铁腰炮轰温格形同陌路自解与马克莱莱最大不同点

拉斯-迪亚拉已把阿森纳忘得一干二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西班牙《国家报》消息,皇马中场拉斯-迪亚拉在接受这家报纸专访时将矛头对准了曾经调教过自己的主教练温格,直言从这位同胞教头身上没有学到任何东西。

  2007年夏天,这位法国国脚以折合29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切尔西转投阿森纳,他本以为能在同样来自法国的主教练温格手下一展身手,但结果却未得所愿。“阿森纳留给我的印象是什么?如果你不提醒我,我好像都不记得我曾在这家球队踢过球。我把在阿森纳的记忆忘得一干二净,这段经历已经从我的脑海里消失了。”迪亚拉说,“如果你问我温格给我的球员生涯有过什么影响,我觉得是什么都没有,从他那里我没有学到任何东西,从他那我好像仅仅学会了怀疑一切。”

  “在阿森纳踢了15场球,我与温格的关系不好。直到我告诉他我要离开阿森纳之前,他好像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什么。他只和别人说话,这些人中不包括我。”迪亚拉来到阿森纳的时候得到了永贝里走后留下的8号球衣,但这件球衣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气,当时温格曾对他的点评是“迪亚拉是位很实用的球员”。加盟后不久,迪亚拉在与弗拉米尼等人的竞争中处于下风,这让他失去了耐心,最终在入队半年后转投朴茨茅斯,也正是这次离队让他用出色的表现收到了皇马的邀请。

  人们免不了拿迪亚拉与马克莱莱做比较,对于这一点,迪亚拉有自己的看法:“马克莱莱在中后场中路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我与他的最大不同是我攻的出去。法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告诉我,我应该在场上多一些进攻,哈维就是很好的榜样。”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迪亚拉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