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获胜因希丁克擒贼先擒王 红军面对绝境从不退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9:26  体坛周报

  利物浦在过去的几周表现卓越,优秀……本以为他们终于雄起了,然而,切尔西的无名后卫伊万诺维奇又一次让他们仿佛看到了过去的失败!

  这些年来,贝尼特斯和他的俱乐部一直都被这个问题困扰着,起伏不定,强的时候,见神杀神,弱的时候,弱不禁风。实际上,利物浦之病更早开始于20世纪80年代。

  不过,利物浦面对压力时,从不喜欢退缩,他们肯定还将继续艰难地奋斗下去。

  切尔西能以3比1战胜利物浦的秘决就是扼死杰拉德。他是现在英格兰最佳球员,就如我们所说的斩蛇先砍头,杰拉德就是利物浦的大脑,眼睛和声音。

  几个月以来,英国的评论家一直在说杰拉德是世界最好的球员。如果他是你的对手,那将非常可怕,如果他是你的球员,那一定是种享受。

  但是问题是他每周都和那些比他水平低太多的队友一起踢球,除了托雷斯之外。杰拉德是利物浦其他队员能依靠的肩膀,一旦出现问题,他的队友就想把球传给杰拉德,把责任推给他……

  现在,已经领先的切尔西将会不让历史重演,而且他们似乎很享受与人员缺乏的利物浦在八强赛中碰面。

  如果说在之前的联赛中,曼联太小看利物浦并得到了惩罚,切尔西就聪明得多了,他们给我们证明了,如果你废掉了杰拉德,利物浦就失去了他们的重心。

  是的,切尔西很强大,利物浦必须很快回击,但他们能创造奇迹吗?没有人能确定,但切尔西人并不确定自己已经进入四强。对于这个已经倒下的老对手,他们依然害怕。

  如果利物浦能赢,他们必须把马斯切拉诺叫回来帮助杰拉德。有马斯切拉诺的帮助,杰拉德就是世界最佳球员。

  然后,其他队友们必须记住这是一场团队赛,没有一个单独的球员可以连续的赢得团队赛,即使是杰拉德也不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