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任意球偷袭却被出示黄牌 主队球迷竟向他扔厕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9: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上半场,情歌球场出现了不少英超球迷似曾相识的一幕:在一堆包含裁判、双方球员的乱哄哄的人堆中,突然飞过一记皮球,直接窜入网底。比利亚雷亚尔门将洛佩斯立即把球从网里捡出,挪威裁判奥维博则给偷罚任意球的小法出示了一张黄牌。曾经,趁对方摆人墙时提前罚球是亨利在英格兰的拿手好戏。但此刻裁判坚称他已提前做过手势,小法只能无奈地接受判罚。

  回到家乡作战,小法压力和动力兼具。下半场当小法罚角球时,险遭异物袭击。原来,一些对小法不满的主队球迷把硬币、厕纸等一些杂物扔到角旗边。温格赛后表示他注意到,“我看到了盒子之类的东西扔向他,但我还没有和他通气,因为离开太远,我无法判断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可能会向欧足联提出正式质询。”

  虽然只有21岁,但已身经百战的小法经受住了消极判罚和球迷敌意,并助攻阿德巴尤。不过,力求完美的他对自己本场的表现也有所遗憾,“我们开局打得不好,我们知道塞纳有出色的远射技术,但当时我们却没有紧盯他。不过,下半场球队运转正常,我们开始踢出自己习惯的风格,并取得进球。”

  小法也确信,一周后酋长的声浪会帮助他们反戈一击,“每到关键比赛,阿森纳球迷们总会与我们在一起,即便比利亚雷亚尔很出色,下一回合我们也将晋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