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支柱无进球助攻却爆发 这1次巴拉克完胜兰帕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9: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兰帕德穿着刻上母亲名字的球鞋踏进安菲尔德,他想祭母,3比1的成绩是,他的一个角球助攻算是,但重点看防下的他,也许需要把全场最佳交给身边的巴拉克。

  一年后,兰帕德再次在冠军杯赛场上踏进了安菲尔德,只是此时,母亲不在病床,已经在天堂遥望他。唯一的牵连,是他的鞋上,刻着母亲的名字。

  本赛季,他是切尔西表现最稳定、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希丁克上任后表扬最多的也是他。就在上周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后,荷兰人再次高调表扬自己的中场核心,“弗兰克有着可怕的特质,他是两个禁区内的球员,他跑位的时间太棒了!他从后面跑上来然后进球,我以前就很喜欢他,现在和他一起工作就更尊敬他了。他可以踢防守中场也可以踢进攻中场,他的表现真是不可思议!”

  希丁克不是唯一一个这么认为的教练。在莫里尼奥来到切尔西的第一天,他就来到一丝不挂正在冲凉的兰帕德身边告诉英格兰人,“你是世界最佳中场”。而他的队友马卢达更是不吝赞美,“你问我谁是英超最佳中场?对我来说是兰帕德,永远不会说杰拉德。弗兰克非常特别因为他总是集中精力在对方的球门,永远不停地奔跑,他的比赛不光是进球,他还从远端跑上这让他很难盯防,他有中场的跑动却有前锋的心理。”

  但兰帕德本场比赛并没有表现出太多这样的特质。他在对方的重点盯防下无法突围,又一次后场丢球差点成全了托雷斯。他对比赛最大的贡献是那个角球,但还要感谢利物浦后卫糟糕的盯人。真正的英雄是巴拉克。希丁克上场联赛让德国人轮休,被证明是分外明智的。

  果断的铲抢,手术刀般的传球,德国人在恐怖的安菲尔德展现了恐怖的镇定。上半场第15分钟,他的射门被挡出,全场比赛他还有两次头球抢点错过,但这都不是他最大的贡献。上半场比赛他为德罗巴的传球本来可以更早的杀死利物浦。而下半场,他那准确的直塞则一点问题都没有,马卢达精准传到门前,德罗巴破门。

  全场比赛结束,巴拉克显得那样平静,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完胜对手的英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