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媒体推测阿德节后返米兰 国米:先回来说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25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彭雷报道

  从上周末起消失后,阿德里亚诺终于露面了,本周二(4月7日),他第一次从母亲家中走出来。周二一大早,阿德出家门到街边报摊买报纸,一名狗仔队员开始纠缠阿德,阿德有点生气,说他不是名人;之后,阿德还开着车从妈妈家中出来,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位朋友,后座上也坐着一位朋友。

  阿德周三还接受了里约《半小时》报的采访,他简单地说:“这几天里有我的很多假消息,甚至有人说我死了。我很好,我在我妈妈家里,与家人在一起。请你们听好,我没事,我在意大利最近一段时间确实不太好,遇到了些困难,我不想提到细节,但我能保证的是,现在的情况和我与若安娜(前女友)恋情的结束没有任何关系。”

  阿德的妈妈罗西尔达则接受了《日报》的采访,罗西尔达向读者提出了一个请求,“大家都为他祈祷吧,我现在在为他祈祷。母亲只能为自己的孩子做一件事:一切。相信上帝,再加上家人的帮助,一切都能解决。要跟他和其他人说的,我已经说过了。”阿德妈妈还透露,本周日也就是复活节,阿德将与家人一起度过。有巴西媒体就此推断,阿德可能复活节后回米兰。

  本周三,巴西队助理教练尤尔津霍在阿德的母亲位于里约西区的家中与阿德见了面。尤尔津霍此前已与阿德电话交谈了几次,他们俩见面大约有一个小时。除了对阿德表示同情和支持,尤尔津霍还希望阿德能尽力解决他的个人问题,主要是酗酒,然后重新踢足球。尤尔津霍表示,只有这样,巴西队的大门才可能给阿德留一个缝隙。

  接受媒体采访时,尤尔津霍说:“阿德需要踢球才能被巴西队征召,我们将关注他,我们会继续与他交谈。”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在阿德问题上也持相同观点,他认为应该帮助阿德,但巴西队的大门至少暂时向阿德关闭了。

  阿德的前女友若安娜也证实了阿德的问题是酗酒,“阿德的问题是酒精。我希望他能从中走出来,他的问题与毒品无关。对他来说,足球已经不是一件快乐的事。他只有光着脚、在他长大的克鲁塞罗村放风筝,才能找回皇帝的感觉。他看过一位心理医生,那位医生建议他吃些缓解沮丧的药,但他拒绝了。”若安娜还说,阿德已不是第一次消失,“在我们交往的两年中,我好几次把他从贫民窟里找回来。每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去,坐摩的,找他回来训练。只有在他长大的地方,他才真正感觉好一些。”

  不过,大多数巴西人却不相信阿德能恢复。在里约《环球报》进行的一次网上民意测验中,一千多名巴西网民中,有63%不相信阿德能重新成为原来的国际米兰“皇帝”。

  对阿德的现身,除了塞萨尔等队友的鼓励,国际米兰方面没有发表任何言论。意大利媒体称,国际米兰希望在做决定前先和阿德及经纪人里纳尔迪当面谈一谈。阿德的妈妈说阿德要和家人一起过复活节,可国际米兰的意思很明显:复活节前先回来说清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