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最小换血亦是巨变 下季阵容提前曝光平添四金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下赛季的命运,很大程度上将与卡卡、安切洛蒂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但无论卡卡、安切洛蒂是去是留,在后卫、前锋两条线上的引援都是肯定的,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根据目前转会市场的动态,对AC米兰下赛季的阵容进行了预测。

  尽管门将马尔凯蒂公开表示“卡利亚里就是我的AC米兰”,但《罗马体育报》认为其中还有变数,尤其是如果恩师阿莱格里入主AC米兰的话。尽管阿莱格里昨天与卡利亚里续约,但意大利媒体认为这有可能只是一个稳定军心的姿态,合同中还暗含着“若三豪门邀请卡利亚里将放人”的条款。在门将位置上,罗马体育报预测AC米兰下赛季的主力门将是10月份将复出的阿比亚蒂或是可能夏天加盟的马尔凯蒂。

  在后防线上,赞布罗塔和扬库洛夫斯基继续占据主力左右边后卫,但中卫位置将有巨大的变化,《罗马体育报》给出的主力配置是蒂亚戈-席尔瓦和阿格尔,替补是卡耶尔和卢加诺,队内有卡拉泽和博内拉,阿尔贝塔齐也将提拔到一线队,AC米兰不大可能一口气引进四名中后卫,但两位主力中卫都是新人却是有可能的,其一是蒂亚戈-席尔瓦也是肯定的,卡拉泽将面临着严峻的竞争。

  主力中场没有太多的新意,由于小贝下赛季上半程将代表洛杉矶银河打比赛,不在《罗马体育报》列出的主力之列,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的“老三样”依然主打,只不过上半赛季由弗拉米尼一个人作为主力替补实在显得单薄。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前腰位置上依旧是卡卡,但不再有小罗,在《罗马体育报》看来,今年夏天AC米兰卖掉的将是小罗,留下的是卡卡。

  在前锋线上,是阿德巴约和帕托的一高一快组合。在整个阵容中,没有古尔库夫的影子,这与《罗马体育报》一直坚持“古尔库夫套现交换阿德巴约”的说法是配套的。在新阵容当中,有马尔凯蒂、蒂亚戈-席尔瓦、新中卫、阿德巴约,即便是最小的变革,AC米兰的主力阵容下赛季也将11换其4,变化依然不小。只不过,《罗马体育报》的这一阵容极具安切洛蒂的烙印,如果安切洛蒂离队,球队会不会面临着更大幅度的变革呢?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