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黑暗赛季却增值1.5亿 欧洲豪门0负债仅米兰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05  新浪体育
AC米兰黑暗赛季却增值1.5亿欧洲豪门0负债仅米兰拜仁

福布斯排名明细(单位为百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AC米兰的本赛季并不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联赛第三成了他们目前的目标,赛季初豪言的“联赛与联盟杯双冠”早早就成了泡影,但令人意外的是,在福布斯刚刚评出的2009年俱乐部价值排行中,AC米兰的价值却不降反升。

  在2008年福布斯俱乐部价值排行中,AC米兰的估价仅为5.91亿,1年之后,福布斯为AC米兰估价7.46亿,一出一入,增值了1.55亿,在进入此排名26家的俱乐部中,在增值数额上与拜仁并列第一,在增幅上则超过了拜仁慕尼黑。

  尽管成绩下降,贝卢斯科尼投入减少,但AC米兰俱乐部整体价值的提升,主要源自球星带来的号召力,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的加盟带来的市场的扩大,冬季时曼城给卡卡开出的1.08亿欧元的身价,帕托的迅速成长,都成为了俱乐部价值提升因素。当然,球队的价值未必是与球队的成绩成正比,不过在这些价值如果运用得当,却可以转换成真正的现金收益。据悉AC米兰将在明年夏天和Bwin赞助合同到期后,与阿联酋航空签订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亿欧元的巨额赞助合同,这就是俱乐部价值提升的最好体现。

  除此之外,AC米兰与拜仁慕尼黑是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中仅有的两家零负债的俱乐部,在福布斯透露的信息中,尤文图斯负债率为5%,抵押了队徽套现的国际米兰负债率77%,负债兴建酋长球场的阿森纳,负债率达到了107%。负债与零负债两种做法很难说孰优孰劣,但这多少可以解释为什么贝卢斯科尼在球队上的投入不如其他的老板大方--当其他人把资金投入转会市场时,贝卢斯科尼的投资走向是弥补俱乐部经营的赤字,这是两种不同的理念。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