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杯-迭戈2球不来梅3-1乌迪内 汉堡3-1逆转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德甲两球队汉堡和不来梅双双取胜,曼城和乌迪内斯均遭败绩。

  汉堡(德国)主场3比1力克曼城(英格兰)。开场仅35秒,罗比尼奥突破本杰明后传球,爱尔兰德15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汉堡连入3球逆转,第9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开出角球,马泰森前点头球顶入远角,吉文碰到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而后皮特罗伊帕的头球吊门一度打中横梁。第63分钟,里查兹禁区内手球犯规,特罗霍夫斯基点球命中。第79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左路传中,远点的格雷罗轻松推射破门。

  不来梅(德国)主场3比1取胜乌迪内斯(意大利)(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第34分钟,厄齐尔传球,迭戈禁区边缘外射入左下角。第67分钟,厄齐尔左路传球,迭戈禁区左侧弧线球射入远角梅开二度。第69分钟,伯尼施长传,阿尔梅达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远角。乌迪内斯第87分钟才挽回颜面,替补出场的弗洛雷斯脚后跟传球,夸利亚雷拉近距离破门。

  巴黎圣日耳曼(法国)主场0比0战平基辅迪纳摩(乌克兰)(点击观看本场比赛)。法国人未能在主场占据多大优势,控球率反而不及40%。塞塞格农面对基辅迪纳摩门将博古什错过了仅有的单刀机会。

  马赛(法国)客场0比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第39分钟,伊尔西尼奥传球,胡布舒曼小禁区前的射门被挡后快速补射入网。第65分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切入禁区右侧传中,贾德森14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联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