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眼中曼联竟是平庸队 弗格森:我一个错误害了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0:24  新浪体育
对手眼中曼联竟是平庸队弗格森:我一个错误害了红魔

爵爷难得糊涂

  新浪体育讯 波尔图在老特拉福德意外的2比2战平曼联,取得了晋级形势上的领先,该队的进球功臣马里亚诺-冈萨雷斯称,他们的发挥令曼联看上去很平庸。

  “可以说曼联踢得很糟糕,但那是因为我们的表现,我们让曼联的巨星们看上去没有那么强。他们是一个很有动力的球队,但是我们的实力让曼联看上去很虚弱。”

  波尔图人从第一回合比赛中收获了信心,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则是为自己的一个决定懊恼不已,他承认,在赛程的选择上,他犯了一个错误,导致球队疲劳不堪。

  在上周末的联赛前,英超联盟询问曼联,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是安排在周六还是周日,弗格森选择了周日,他希望减缓周中国际比赛日的影响。但这同时意味着,曼联在打完维拉后两天就要对阵波尔图,结果球员们没能及时恢复体能,看上去十分疲惫。

  弗格森承认了这个错误:“我们显得很疲劳,那是因为我赌博性的选择在周日打比赛,这不是准备欧冠的好办法。但我们当时的处境也很困难(上周中国家队比赛影响),我原本希望欧冠比赛能调动起球员的能量。”

  在欧洲足坛,球队之间的实力即使有强弱之分,但差别也不会太大,一个细节上的闪失就可能令两队的天平发生变化,在老特拉福德之战中,曼联在备战上的疏忽显然拖了自己的后腿。

  另外,曼联前锋鲁尼的身体也存在疑问,在和波尔图的比赛中,他的肋骨受到了撞击,这有可能让他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鲁尼将会接受扫描检查,曼联方面希望他只是出现青肿,而不是肋骨骨折。目前曼联的前锋线面临人员危机,贝尔巴托夫因为脚踝受伤无法打比赛,如果鲁尼再倒下,弗格森在挑选前锋时更将捉襟见肘。

  而在后防线,费迪南德的情况也令人担心,他的腹股沟伤势并未痊愈,年轻后卫埃文斯也因为相同问题,可能缺席一些比赛。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