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被指拖累切尔西:他一走蓝军就不再怕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0:2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被指拖累切尔西:他一走蓝军就不再怕利物浦

设计台词:他们这么说,只能说明不懂球

  新浪体育讯 两位切尔西前任主教练之间的口水战仍在继续,自从穆里尼奥炮轰格兰特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什么荣誉都没得到后,以色列人不断发出反击,这一次,格兰特又声称,当年切尔西屡屡在杯赛中被利物浦克制,原因就是穆里尼奥。

  在切尔西实力最强的鼎盛期,仍在欧冠中越不过利物浦这座大山,穆里尼奥两次在半决赛中被贝尼特斯的红军淘汰,而在狂人离开后,上赛季格兰特率领切尔西在欧冠半决赛里淘汰了利物浦,而如今希丁克的球队看上去也很有希望。

  格兰特认为,穆里尼奥的狂妄和轻视对手,是他屡屡败给贝尼特斯的原因,切尔西也因此受到了拖累。格兰特说:“从战术角度讲,贝尼特斯是非常出色的,但是穆里尼奥却根本不认可这一点。”

  “穆里尼奥就是认为自己比贝尼特斯强,而无视对手的战术部署,可正是因为他想当然的认为自己更强,他却输掉了对决。”

  格兰特还表示,穆里尼奥走后,蓝军才开始仔细研究利物浦的战术,并且找到了弱点。“利物浦最大的强项之一是贝尼特斯将他们组成一个整体,他们为彼此而战。”

  “但后来切尔西专注于一些细节,我们强调了一些重点区域,更重要的是重点人。托雷斯和杰拉德配合出色,托雷斯即使不在状态也能突然进球,他是我见过的最佳前锋之一,我曾试图把他签下,但如果你能给杰拉德压力,你就可以让托雷斯受到限制,那晚马克莱莱在遏制杰拉德上非常出色,他让杰拉德很困难。”

  在切尔西3比1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中,希丁克安排埃辛专门盯防杰拉德,结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