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将士豪言死地重生:别忘了连扳3球逆转米兰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0:1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将士豪言死地重生:别忘了连扳3球逆转米兰奇迹

杰拉德引领神奇逆转

利物浦将士豪言死地重生:别忘了连扳3球逆转米兰奇迹

郁闷的马尔蒂尼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主场1比3输给切尔西、晋级希望渺茫,但利物浦将士仍未放弃希望,西班牙后卫阿贝罗阿就表示,别忘了红军历史上著名的伊斯坦布尔之战,能在半场0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那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在2005年欧冠决赛中,利物浦在半场0比3落后AC米兰的情况下上演奇迹大逆转,连追三球扳平,并且最终夺取了冠军。阿贝罗阿表示,红军在斯坦福桥仍有上演奇迹的可能。

  “我们可以做到,为什么不能,我们相信自己可以。”阿贝罗阿说。“我们必须去那里战斗,力争第一个进球,然后为第二个努力。”在1比3的局面下,利物浦必须在客场至少打进3球才能有希望过关。

  阿贝罗阿说:“利物浦在欧冠决赛中,45分钟打进三球并且夺冠,因此我们为什么不能在90分钟里打进三个?我想我们必须记住伊斯坦布尔,并且保持信念。”

  “我们知道在斯坦福桥击败切尔西会是艰苦的,但比赛还没完。”

  守门员雷纳也表示,利物浦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现在形势艰苦多了,我们必须在斯坦福桥3比1或者3比0获胜,但像我以前说过的,我们有能力在任何球场获胜,我们知道必须走回正轨,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奥雷里奥则说:“我们不能让第一回合的结果影响自己,我们最近状态很好,球队很有信心,这个比分显然令人失望,但我们知道,仍然还有机会。”卢卡斯也说:“我们知道会非常艰难,但并不是不可能。”

  不过对利物浦来说,目前最大的担心是队长杰拉德的身体,红军队长近期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困扰,在和切尔西一战中也是带伤上阵。贝尼特斯说:“杰拉德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你能看出来,当然也要称赞切尔西,他们一直在控制杰拉德,让他很难发挥。杰拉德的身体不像平时那么灵活,加上切尔西的限制,他发挥很困难。”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