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主力不在后防瞬间崩塌 后卫业余表现令克帅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客场1比5惨败给沃尔夫斯堡后,主帅克林斯曼对球队大发雷霆,在这场风暴中,唯一被点名批评的是后防上的小将布雷诺。克林斯曼批评说,布雷诺在防守时的站位根本是“业余”级别的。可没有想到的是,在对巴塞罗那的魔幻攻击线时,他还必须要依靠布雷诺来协助德米凯利斯来把守球队的防线,巴西小将延续了在沃尔夫斯堡的表现,他在盯人上的漏洞成为拜仁失利的导火索。

  在诺坎普的拜仁防线严重不整,这是他们在沃尔夫斯堡付出的沉重代价,里贝里、拉姆、卢西奥同时受伤,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后防核心卢西奥。巴西人甚至没有随队飞到巴塞罗那助战,而是留在了慕尼黑进行治疗。克林斯曼将希望放在了德米凯利斯、范伯伊滕的身上,两人都没有参加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其中德米凯利斯是因为积累黄牌停赛,范伯伊滕则是回到了比利时看望自己中风的父亲。

  克林斯曼赛前已经表示,范伯伊滕和德米凯利斯将负责中路的防守,鲁梅尼格也表示:“卢西奥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好,但是范伯伊滕肯定会回来的。”周一下午,范伯伊滕的确回到了慕尼黑,并且参加了球队的最后一次训练,队医也表示他的身体状况可以参加比赛。可是周二拜仁全体到达机场,范伯伊滕却迟迟没有出现,球队最终没有能等来比利时人———范伯伊滕已经再次返回了比利时。

  家人在电话里告诉范伯伊滕,他父亲的病再次出现了恶化,他只好向俱乐部继续请假。克林斯曼很理解范伯伊滕的感受:“对他来说,这是困难的一天,我们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他想什么时候回到就什么时候回来,家庭总是优先于足球的。”范伯伊滕与父亲的关系非常亲密,他在自己的主页中说过:“我的生活就是建立在父母无条件的支持下的,我亏欠他们许多,尤其是我的父亲,让总是开车载着我去训练,每一场比赛之后给我打电话。我想在我结束了职业生涯自后,将用很多的时间来陪着他们。我们有非常美好的计划,我们梦想着一起去海边野餐。”

  范伯伊滕在床前尽孝,拜仁却遭遇了大问题。

  布雷诺是克林斯曼唯一的选择,他在本赛季只参加过三场联赛,反而是在冠军杯中有过四次出场机会,但是除了主场1比1战平里昂他打满了90分钟之外,其他三场比赛都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出场。而在左路,因为伤病而休息的拉姆将位置让给了莱尔,拜仁的半条防线坍塌了。开场两分钟,哈维就穿出了漂亮的直塞,好在德米凯利斯回追挡住了亨利的射门。

  拜仁接下来就没有这样的好运,巴萨上半场连续4球,都与左路防守不力和布雷诺的站位失误有着密切的联系。拜仁中卫多次被巴萨的进攻所穿透,克林斯曼在场边也是不断摇头,卢西奥的缺席影响实在是无法弥补。幸运的是,熬过了对巴萨的这场比赛,卢西奥和范伯伊滕就将回到球队,左路的拉姆也将复出,拜仁将重新拥有一个完整的防线在主场迎接巴塞罗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