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水艇放走阿森纳失望但不绝望 全队上下坚信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我们发挥得比阿森纳更出色”,主场和阿森纳1比1战平后,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显然对结果并不满意,“阿森纳在下半时的确踢了20分钟好球,但整个上半时和下半时的后半段都是我们掌控了比赛,我们应该有机会在主场留下一场胜利。”1比1的比分让阿森纳在主场可以拥有一定心理优势,但佩莱格里尼却并不这样认为,“这只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的上半时,现在两支球队的机会均等,我想我们还有50%的可能性进入半决赛。”

  在比赛中用一记28米开外的世界波首开纪录的塞纳也在赛后对平局表示失望,“上半时我们表现得非常好,下半时水平有所下降,被对手抓住了机会。失球后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希望可以夺回领先优势,但最终没能成功。主场的失球肯定会对我们不利,但我并不认为这会让我们失去晋级的机会。”除了第9分钟的进球外,终场前塞纳还曾有过又一次远射破门的机会,可惜这一次只是差之毫厘,“个人而言,我为能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打进如此漂亮的进球感到高兴,遗憾的是进球没能为我们带来胜利,主场的平局确实让人无法开心起来,但1/8决赛我们就是在客场最终淘汰了对手,和三年前不一样,我们已经不是冠军杯新兵,我相信球队已经拥有足够的信心和经验晋级四强。”

  周一晚顺利接受去除腓骨碎片手术的卡索拉也相信球队可以晋级,因为1/8决赛他们曾有过同样的经历,在主场被潘纳辛奈科斯爆冷进球并带走一个平局后,他们在希腊人的地盘上最终击败了对手。但这一次球队的状况却更加险峻,首先他们的对手是更强大的阿森纳,其次,也是最关键的,在中场,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伤病满营。卡索拉受伤已经压缩了球队的轮换空间,在周二晚上的比赛中,卡尼也在中场休息时就决定退出,“我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很遗憾自己的状态不是很理想,让队友换下我应该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卡尼赛后这样说,至于他能否参加下周的第二场比赛,还是未知。

  俱乐部主席罗伊格在主席台和卡索拉一同看完了整场比赛,他也对球队晋级下一轮充满信心。比利亚雷亚尔是欧冠八强中预算最少、主球场和所在城市规模最小的俱乐部,但他们依然在近十年来取得了伟大的成就,罗伊格相信他的球队可以在酋长球场证明,这是一家可以创造奇迹的俱乐部。“必须承认,阿森纳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三年前我们只输给他们一个点球,这一次命运选择了两支球队再次交手,我想笑到最后的该是我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