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开除六国脚曝丑闻 输球后欧洲杯金靴带头招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24  新浪体育
捷克开除六国脚曝丑闻输球后欧洲杯金靴带头招妓

这张图片就是费宁被人拍到的场景

  2009年4月8日,捷克足协宣布了一项极为罕见的决定,在解聘主教练拉达(Petr Rada)的同时还同时把6名球员同时开除出国家队,这些球员分别是马竞的乌伊法鲁西(Tomas Ujfalusi),2004年欧洲杯金靴奖得主,加拉塔萨雷的巴罗什(Milan Baros),西汉姆联的科瓦什(Radoslav Kovac),法兰克福的费宁(Martin Fenin),雷丁的马特约夫斯基(Marek Matějovský)和索肖的斯维尔科什(Vaclav Sverkos)。

  一周前,捷克国家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主场1比2输给了斯洛伐克,这是他们自1997年以来第一次输给对手。6场比赛后积分只有8分,落后北爱尔兰、斯洛伐克和波兰,出线希望变得很渺茫。按照足协的说法,这些球员被开除是违反了队规。实际上是性丑闻,他们在输掉了不能输的比赛后离开球队驻扎的Praha酒店,直到早上6点半才回到酒店。当时有人拍到了右边锋费宁与几名女子纠缠在一起,还有他的国家队队友……这件事在捷克国内一片哗然,球迷和民众对球员的做法十分不满,认为他们把国家荣誉丢在了一边。

  (球员也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