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披露神秘球队邀邵佳一 中国前锋下赛季离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地利当地时间4月8日上午,当地媒体透露,奥甲联赛的卡尔顿队有意邀请在德甲科特布斯队效力的中国球员邵佳一下赛季加盟,这是首次媒体传出有关邵佳一下赛季去向的消息。

  由于合同即将到期,本赛季德甲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并未得到重用。他甚至披露过,科特布斯队有意让他在夏季提前离队,今年冬季,邵佳一试图转会英冠伯明翰队,但是因为劳工证的原因而搁浅。

  而奥地利卡尔顿队表示,自己已经向28岁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发出了邀请,这名前锋已经在德甲科特布斯队无法踢上比赛,被球队安排在二队中参加比赛。

  2002年之后邵佳一来到欧洲足坛效力,他曾经征战过德国慕尼黑1860队,并39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

  现在看起来,这名身高1米88的前锋期待着迎来一次全新的挑战。

  本赛季奥甲联赛中,卡尔顿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六,而孙祥效力的奥地利维也纳队排名第三。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