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瓦:我从未丧失斗志 没人比安切洛蒂更适合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50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舍甫琴科很久没有度过这样一个悠闲放松的星期一了。周日晚对莱切的联赛,因扎吉能在比赛结束前最后时刻为AC米兰扩大比分,全赖舍瓦在禁区左路的精彩突破。拥抱飞奔到自己眼前的老队友时,舍瓦的脸上露出了几个赛季前人们熟识的笑容。这对门前搭档的美妙配合,曾为红黑军团带来无数激动人心的进球,包括2002-03赛季冠军杯。

  回归AC米兰近一个赛季,乌克兰人得到14次联赛出场机会,首发次数寥寥,进球数至今仍是零。两个进球分别在意大利杯和联盟杯上实现。即便如此,米兰内洛的阳光仍能让他忘却在英伦连续两个赛季的失落。在伦敦最灰暗的日子里,他甚至没有心情打自己心爱的高尔夫球,即便他把豪宅安置在全英国最有档次的高尔夫俱乐部附近。

  AC米兰连续5年来为米兰基金会组织一年一度的高尔夫巡回赛,舍瓦在本周一和队友们都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结束后,他带着满足的神情表示,“好累。”舍瓦还笑称,感觉和在米兰内洛正式训练没有两样。

  就算稍有上场机会,他仍是认真对待每周的训练。对自己的第二次红黑生涯,他从内心感到满足,“我为自己高兴,因为我从未丧失斗志。离开伦敦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因为那让我明白自己真实的状态和价值。”他相信自己能为AC米兰做出更多贡献。“我很想多出场,这很正常。现在我不再有伤病困扰,在赛季结束前希望尽可能帮助球队。”

  上周在乌克兰客场对英格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进球之后,舍瓦似乎找回了职业前锋的踏实感觉,一种鲜活的感觉。如果说那个进球是个开端,这次给因扎吉的那个助攻就是继续。

  就在对莱切的比赛当晚,圣西罗南看台打上了一面忠告安切洛蒂的标语,“请给舍瓦更多尊重。”球迷的热情让他感动,更勾起他转会切尔西之前的一次经历,他因伤坐在南看台球迷间看完了一场比赛,那一次因即将的告别他甚至流泪。赛后安帅回应,“对舍瓦的尊重从未缺失。”而舍瓦也在安切洛蒂帅位岌岌可危的当下表示,“安切洛蒂应该留在米兰,我不认为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

  上场机会不够,舍瓦不去计较安帅,“如果重来一次,我仍会选择回到米兰。我甚至想再为米兰效力1年,因为我在这里感觉很好。”但球迷的支持和他自己的热望,都不一定能起决定性作用。6月份赛季一结束,他就得遵循租借合同回到切尔西。

  切尔西也可能在合同结束前将他卖掉,这样或许舍瓦能在下赛季找到一家真正重用自己的球队。不过目前为止,他唯一的愿望是在米兰尽可能多得表现自己,并获得乌克兰队主帅米哈伊 利琴科更多的信任,6月6日乌克兰将和克罗地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将是一场硬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