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最低价卖卡卡亦可换来4大强人 7800万购1条中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马卡报》的传闻,加利亚尼再次表示了“卡卡是AC米兰的非卖品”,是加利亚尼放烟幕弹也好,是西媒体把生肉当熟食卖也罢,关于对卡卡是留还是卖,在意大利媒体当中本身都有不同的意见。

  赞成留下卡卡者,认为卡卡若走,那么意甲又少一位拿得出手的球星,比起英超、西甲号召力将进一步减小,赞成卖卡卡者,认为唯有AC米兰才能给意大利欧战带来希望,而AC米兰要想在欧战有成绩,必须变革,用卡卡变现,是变革的最简单途径。

  第二种意见的代表,是《进球》的专栏记者路易吉-森托。森托认为,卖掉卡卡,固然曼城在冬季1.08亿的出价曾经摆在面前,但毕竟那不是一笔正常的出价,毕竟是可遇不可求,现在,皇马的报价有说是6000万,有说是7000万,甚至AC米兰还可以再讨价还价,但即便是皇马出6000万,AC米兰卖掉卡卡也是赚了。

  “6000万可以为AC米兰带来4名球星。”森托说,森托列出的球星中,包括卡利亚里的后卫卡尼尼、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亚特兰大前锋弗洛卡里,以及现在被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所争夺的迭戈。 森托的想法是,两位实用的意大利本土球员增加板凳深度,两位年轻的中场球员更新血液。

  细细算来,4个人的身价无论如何也要超过6000万了,迭戈2000万(《米兰体育报》曾估价),法布雷加斯4000万(《米兰体育报》曾估价),卡尼尼800万(优先收购权标价),弗洛卡里1000万(《慢镜头》曾估价),不过1800万的转会费,无论是裁薪所得还是打进欧冠的奖金,都可以填上这个数字。

  森托认为,迭戈和小罗的组合可以很好的顶替卡卡留下的空缺,“而且还可以让球队年轻化,这是一笔很值得考虑的好交易。”森托写道。

  从目前AC米兰的情况来看,安切洛蒂已经明确提出要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卫,但如果未买先卖,卡卡离队,本已不满目前阵容的安切洛蒂是否留任都很可能成为问题,就像几天前《都灵体育报》所说的那“两份名单”一样,安切洛蒂和卡卡留下是一套计划,卡卡和安切洛蒂走人,面临换帅拥有一大笔转会资金AC米兰面临的很可能是一次更彻底的换血,其实对于AC米兰而言,这的确未必是一件坏事。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