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紧盯之人获荐即刻可买 有他与帕托米兰6年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舍甫琴科上轮助攻,并在赛后表示“我个人希望下赛季仍留在AC米兰,给球迷更好的表演”,但AC米兰不大可能留下他了,AC米兰会引进一个更加年轻的前锋,关于这一引援,AC米兰的长期跟队记者克里斯迭洛有他自己的见解。

  AC米兰正在追逐20岁的巴西射手凯里森已经在前天被他的经纪人马拉奎亚斯证实:“目前对凯里森最感兴趣的有AC米兰、皇马、巴塞罗那和利物浦,凯里森的合同是到2010年,但是如果这几个月有满意的出价,不排除提前转会的可能。”

  而克里斯迭洛认为,AC米兰引进凯里森机不可失。他说:“凯里森是一个立刻就应该买下的球员,他和帕托搭档可以保AC米兰前锋线未来6年无忧,或许帕托和凯里森的特点有些相似,他可以打第一前锋,也可以打第二前锋,但他肯定能够完美的适应欧洲足球。”克里斯迭洛还透露,“想要凯里森的球队很多,但是从巴西传来的消息,凯里森表达了他对AC米兰的好感。”

  不过目前率先动手的却是巴塞罗那,一方面,巴塞罗那与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达成了初步的协议,另一方面,根据最新的消息,巴塞罗那目前已经开始接触凯里森经纪人之一的卢森博格,因为凯里森的绝大多数所有权都在经纪人手里,只有20%左右在帕尔梅拉斯,《全市场》呼吁,AC米兰也应该尽快动手了。

  不过AC米兰似乎还要等到赛季后再进行更具体的计划,因为球队拿到前三和未拿到前三,将是完全两套不同的计划,这一点,在上轮赛后安切洛蒂也证实了。与此同时,AC米兰甚至还希望在世青赛观察一下另一位巴西天才内玛尔,再在他和凯里森之间做决定。皇马尚未进行主席选举,和AC米兰情况差不多。不过巴萨的动作很快,如克里斯迭洛所说,无论下赛季是冲冠的计划还是培养新人的计划,凯里森都应该有一席之地,AC米兰应该立即动手,否则真的是前景难料了。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