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消失一周后终于现身 前女友:他已经完全迷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56  新浪体育
阿德消失一周后终于现身前女友:他已经完全迷失(图)

阿德现身

  新浪体育讯 阿德终于现身了!本周二巴西《环球》刊登了阿德驾车的照片,据该报描述,当时阿德正从母亲家离开,他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匆匆开车离去。

  自从上周巴西国家队比赛之后,阿德已经消失将近1周,在这段时间里关于阿德的各种传闻甚嚣尘上:绑架、退役、失恋、吸毒..。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二,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以及阿德前女友乔安娜相继出面为阿德开脱。

  里纳尔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德最近几天一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贫民窑里,他与朋友在一起,他是有一些问题,但他并没有吸毒。他将在下周复活节之后回到意大利。”本周一,里约警察长马尔库斯-雷芒最先披露了阿德行踪,雷芒在接受采访时同时向外界透露,在贫民窑的这几天里,阿德曾接触当地有名的毒枭Mica和Fabiano。

  媒体一直在猜测阿德失踪的原因,巴西《环球》曾披露,与女友乔安娜分手是导致阿德崩溃的最直接原因。本周二,乔安娜接受“O Dia”采访时谈到了阿德的近况。

  “我得知阿德邀请妓女以及人妖开派对,这些人中没有一个我认识,我告诉阿德我们结束了。阿德已经完全迷失,他需要找寻出路重新振作,我没有精力去担心他。他是个27岁的‘大男孩’,而我有两个孩子要抚养。”

  乔安娜否认了阿德吸毒的谣言,她说:“阿德并没有吸毒,他本应该很幸福,他富有,而且有很好的家庭,但只有他回到贫民窑时他才能做回自己,在那里他才觉得自己‘正常’,他才可以不作国王,他喜欢与那里的孩子玩耍。”

  特雷泽盖曾说:“阿德是意甲最强前锋。”但内心的脆弱却让他永难达到前辈罗纳尔多那样的高度,27岁,阿德提早说再见?(up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