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憾平夜水货终现原形 红魔永远不会为此人花14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波尔图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开场仅仅4分钟,波尔图队乌拉圭国脚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就迅速帮助客队取得领先,但就是在波尔图形势一片大好之际,波尔图国脚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却犯下了超低级失误。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了第15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看也不看周围球员的站位,就试图将球回传给门将,他完全没有看到鲁尼的站位,而这次回传也成全了鲁尼,曼联神奇小子捡到这块天上掉下的馅饼,毫不客气的笑纳了这次单刀,帮助曼联将比分扳平。然而,布鲁诺-阿尔维斯的噩梦还没有结束,第21分钟,朴智星禁区内转身射门,布鲁斯-阿尔维斯有手球犯规的嫌疑,但被主裁放过;第76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在禁区边缘非常危险的区域,在失去自己的防守位置后故意手球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曼联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

  据OPTA权威数据统计,布鲁诺-阿尔维斯全场30脚传球17脚到位,传球成功率只有56.7%;前场成功传球5次,传球成功率仅为35.7%;2次铲球1次成功;反断2次;解围2次;犯规3次。这些数据毫无疑问的显示,布鲁诺-阿尔维斯距离一名一流中卫还有不短的距离。

  之所以用如此多的篇幅介绍一名波尔图球员,是因为尽管已经拥有了费迪南德、维迪奇、埃文斯三名优秀中卫,但曼联还是希望能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正宗的第四中卫。

  《每日星报》在上个月底报道,称曼联看上的正是波尔图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今年27岁的布鲁诺-阿尔维斯身高1米90,头球功夫非常出色,代表葡萄牙队征战了2008欧洲杯。自从2007年首次被斯科拉里召入国家队至今,布鲁诺-阿尔维斯已经代表葡萄牙出战12场,打进2球。《每日星报》称,阿尔维斯的身价在1400万英镑左右,除了曼联,AC米兰、国际米兰、皇马和巴萨,也都对阿尔维斯非常感兴趣。不过,布鲁诺-阿尔维斯和C罗是同一个经纪人,这层关系或许能帮助曼联顺利的签下阿尔维斯。

  但看了这场比赛的表现,布鲁诺-阿尔维斯通往曼联的大门恐怕被永远的关上了。就凭一个超低级回传失误、一个禁区边缘故意手球得到黄牌的拙劣表现,这样水平的人曼联怎么可能会买。与其花1400万英镑买布鲁诺-阿尔维斯,还不如在去年夏天留下皮克,更何况,皮克才22岁,比布鲁诺-阿尔维斯小了5岁之多。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