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被谁推上了悬崖 淘汰国米前红魔其实就已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波尔图,5年前,还是在这一块场地,曼联主场被穆里尼奥率领的波尔图在最后时刻以1-1逼平,从而以2-3的总比分惨遭淘汰,后者踩着曼联的尸体神奇般的登顶;5年后,历史竟是惊人的相似,曼联再次被波尔图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只是这一次,不知道贵为卫冕冠军的曼联,会不会再次遭到波尔图的淘汰。  

  尽管在传控球上占据优势,但全场比赛,波尔图创造的进球机会,远远多于主场作战的曼联。而且,从场面上来看,几乎每一位曼联球员的动作,都比波尔图球员慢了至少半拍。这也可以理解,50小时内连续迎战两大劲敌,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堪称变态赛程,曼联当然也不例外。

  一起来看一看,欧洲三大主流联赛领头羊本赛季已经征战的场次,英超领头羊曼联在英超联赛中打了30场,欧冠联赛打了9场,足总杯打了4场,联赛杯打了6场,欧洲超级杯打了1场,世俱杯打了2场,社区盾杯打了1场,总计是53场西甲领头羊巴萨,在西甲联赛中打了29场,欧冠联赛中打了8场,国王杯打了8场,总计是45场;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打了30场,欧冠联赛中打了8场,意大利杯打了3场,总计是41场。换句话说,曼联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比巴萨多赛8场,比国米多赛12场,按照一周双赛而算,曼联要比巴萨少休息了至少4周,比国米少休息了至少6周!

  其实,从今年2月22日,英超联赛第26轮主场2-1战胜布莱克本开始,曼联的状态就已经大幅下滑了。此后的一个半月时间里,尽管曼联在两回合比赛中淘汰了国际米兰,但国米在次回合比赛中已经可以拿到很多的得分机会了。这说明曼联对比赛的控制力在下降,连续作战让曼联队员消耗了太多的体力,说得夸张一点,曼联在淘汰国米前就已经倒下了。之所以未能倒在国米脚下,只是靠着一股气在苦苦支撑。

  曼联本赛季欲冲击前所未有的六冠王伟业,若成就这一前无古人、后也恐无来者的奇迹,此时遇到的体力瓶颈恐怕更是无法突破。悲观一点的讲,如果依然难以调节好队员们的体能和状态,曼联恐怕只能在2009年捧起联赛杯这一个奖杯了(世俱杯和社区盾杯都是2008年夺得的)。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波尔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