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爵爷会支持我们胜切尔西 曼联被红军吓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2:25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爵爷会支持我们胜切尔西曼联被红军吓坏了

唇枪舌剑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欧冠1/4决赛开赛前称,利物浦与切尔西在欧冠1/4决赛中的最终胜者,将是曼联夺取英超三连冠的最大威胁。在爵爷看来,这场英超欧冠内战中的负者,将会从本赛季的英超冠军竞争中出局。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显然并不同意这个观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如此回答。

  “即便切尔西没有出现在欧冠中,(曼联)也将面临着切尔西的威胁;即便利物浦没有出现在欧冠中,曼联也将会面临着利物浦的威胁;无论哪种方式,(曼联)都不能躲避威胁。”

  “我认为曼联面临着一个问题,很明显,无论是利物浦还是切尔西,都会将注意力集中到联赛上。我认为他(弗格森)将会支持利物浦,因为我们现在是他们的很大威胁,如果我们继续在欧冠中拼杀,或许我们就将会疲惫。如果你被淘汰了,你将会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每一场联赛,因此,很显然,他(弗格森)会支持我们(战胜切尔西)。

  “他总是喜欢过多的谈论别的球队,但我并不认为这是心理战,我认为他或许有点被我们吓坏了。”

  赛前,利物浦阵中传来好消息,尽管杰拉德腹股沟还有点小伤,但是红军队长已经通过了赛前的体检,这样,杰拉德将铁定参加对阵切尔西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赛事,而同样有伤在身的海皮亚(膝伤)和贝纳永(脚筋伤),也都很赶上对阵切尔西的首回合赛事。这对于贝尼特斯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