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亲口确认将执教伊拉克 联合会杯上对阵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54  新浪体育
米卢亲口确认将执教伊拉克联合会杯上对阵西班牙

米卢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7日,美联社的消息报道称,前任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亲口对美联社记者披露,他将成为伊拉克队的主帅,并率队出征南非联合会杯。

  文章报道称,曾执教过哥斯达黎加,美国,墨西哥,尼日利亚,中国,洪都拉斯,牙买加之后,米卢将执教自己的第八个国家队。此前他曾率领五支球队征战世界杯,在2007年被牙买加队解雇之后,他一直赋闲在家。

  正在多哈的米卢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披露,“我将得到一份新的工作,执教伊拉克队,出征联合会杯的比赛,我已经同意了”。

  同时在巴格达,伊拉克足球协会的负责人艾哈迈德没有确认这则消息,他说选择新教练的程序还没有最终结束。而率领伊拉克队获得亚洲杯冠军的巴西教练维埃拉此前被伊拉克队解雇。

  执教牙买加队之前,米卢曾率领墨西哥进入1986年世界杯八强,率领哥斯达黎加在1990年世界杯进入16强,1994年率领美国和1998年率领尼日利亚都在世界杯上都小组出线。2002年,米卢未能带领中国队从韩日世界杯小组突围。

  米卢的家人现在居住在墨西哥,他在中国依然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新浪网,米卢开设了自己的独家博客。

  如果米卢上任,他第一件事将是带领伊拉克队参加在南非进行的联合会杯的比赛,伊拉克将和南非,西班牙以及新西兰同组,巴西,意大利,美国和埃及被分到了另外一组。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