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正式钦点三新星加盟 官方宣布天才铁卫今夏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意乙联赛,帕罗斯基再次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2-0客场击败了巴里,从替补开始,成为主力,在将前意甲射手王卢卡雷利挤到了替补席之后,帕罗斯基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7个,而且全部是运动战进球,距离自己“赛季进球上双”的目标又接近了一步。要知道,他只是一位1月份刚满19岁的小将。

  帕罗斯基只是一个缩影,或许是因为AC米兰编外球员表现出色,或许是因为转会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不得不关注队内资源,加利亚尼完全成为了穆里尼奥“桑顿路线”的拥护者,他在近日公开表示计划让AC米兰也进入大力发展新人的道路去。

  加利亚尼表示:“帕罗斯基、迪詹纳罗和阿巴特非常有可能将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AC米兰。而阿尔贝塔奇将会进入一线队。”这似乎是在表示:就像我所允诺的,确实会有球员将会从转会市场上被引进。这很好,不过与此同时,也别太异想天开了,不要想想入非非,多注意一下现在我们自己家里的资源,好好看看有什么能用的。而首先,就将从已经从AC米兰绝迹多时的青年球员培养挖掘开始,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很有必要重新开始这个计划。

  因为在加利亚尼的新想法中,有些念头是非常明确的,比如说,“为了获得胜利,需要有一个强硬的俱乐部,和一名出色的教练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们一起努力。这是一个稳固的铁三角。这三个元素缺一不可。如果没有一名出色的教练或者一支有能力的球队,一家俱乐部就很难成为优秀的俱乐部”。也让相对的,也就是说“为了能够成为优秀的俱乐部之一,就需要拥有出色的人力物力资源。这是一个重要的变数。就好像在篮球比赛中一样:我注意到所有进入了四强赛的球队都是有着很高预算的球队。和像皇家马德里这样收入是我们的两倍而交的税又比我们还要少的球队相竞争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因此,自然而然的,在加利亚尼看来哪怕现在的AC米兰并不需要“重新改造”(“今年我们有一系列的球员受了难以想象的重伤,这阻止了我们参与竞争”),不过球队不可避免地需要在某些地方进行一些调整,他想球迷们保证说:“明年我们会有新球员加入的,我们会坚持我们已经持续了超过20年的竞争。我们的球迷们不必永远记着最近一场糟糕的比赛。球队会有强援加入,也会有人因为年纪而退役,而受伤的球员们也将重新回到队中”。

  谈到球队新援的人选将会是谁,比如说,是阿德巴约或者一名强力中后卫,又或者是一些有希望的年轻人的时候,加利亚尼说:“帕罗斯基、迪詹纳罗和阿巴特是我一直都在关注的。他们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AC米兰来。当初我们在1986年收购AC米兰的时候球队甚至连联盟杯都打不进,而现在我们需要的确实能够在世界赛场上拼搏的球员。如果一个球员很年轻,又是像卡卡那样出色的球员的话,他就能立刻上场,而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只要他年轻他就能够在其他任何中游球队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的目标是世界级的,而我们能够代称最终目标也要感谢有着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成熟球员们。”

  而在新赛季不仅有球员将重新回到队中,也会有年轻的小将将会从青年队被提拔上来,加利亚尼说:“在新赛季阿尔贝塔奇(1991年出生)将会进入到一线队。我相信他能够提升球队的实力。在这些年里我们发现了很多年轻又出色的球员,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找到这样努力着能够成为值得成为AC米兰主力的球员们。他们都得成为能够打到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球员才行。”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