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锋线大将专克马拉加 关键三分让皇马紧追巴萨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6: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联赛上半程,马拉加曾有机会在贝纳布撒野,但客场的三个进球也没能让他们带走哪怕一个平局,回到主场,马拉加人面对疲惫的皇马还是只能俯首称臣,原因很简单,皇马阵中拥有他们的克星———伊瓜因。在贝纳布,马拉加的三个进球几乎把皇马逼入绝境,但伊瓜因一个人就四次攻破他们的球门;回到主场,马拉加也曾有过机会,但整场比赛却一球未进,伊瓜因一次精彩的个人表演完成绝杀,又一次帮助皇马带走关键的3分。  

  国际比赛日的影响让皇马疲惫不堪,罗本和马塞洛缺阵让拉莫斯的球队几乎放弃了边路进攻,皇马的左路只能交给本赛季出场次数有限的范德法特和小将米格尔·托雷斯,整个上半时皇马的攻势有限,倒是马拉加在主场踢得风生水起,伊瓜因是皇马阵中最有威胁的球员,第34分钟他的射门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这也是皇马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下半时开始不久,伊瓜因就用一次漂亮的个人表演打破了场上僵局,这一次经典的反击,亨特拉尔牵制了两名防守球员,伊瓜因长途奔袭50米,直到禁区内才需要面对唯一的防守队员,但伊瓜因的速度太快,只一趟就摆脱了威灵顿,随后小角度打门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6个进球。之后不久,伊瓜因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这一次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谁不想多进几个球呢”,伊瓜因赛后说道,“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赢得了3分,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在我们疲惫不堪的时候,仍可以继续保持对巴萨的压力,现在他们很清楚,不能在联赛中有任何失误,我想我们仍有机会逆转夺冠,6分并不是很大的差距。”对马拉加的两场比赛,伊瓜因包办了球队的5个进球,就此成为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的苦主,拉莫斯也必须要感谢马拉多纳,正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放弃了伊瓜因,才让他可以在联赛中完全爆发自己的能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