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防危机成拜仁惨败最大罪魁 如此防线怎挑战锋利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6: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五次被对手洞穿,奥特尔、莱尔惨遭格拉菲特戏耍,拜仁的防线在沃尔夫斯堡显得不堪一击。德米凯利斯禁赛、范伯伊滕因为私人理由离队,布雷诺和卢西奥的巴西防线是克林斯曼仅有的选择,当第67分钟卢西奥因伤退场的时候,克林斯曼只能用踢中场的小将奥特尔打后卫,人员上的尴尬可见一斑。慕尼黑媒体报道称,为了改善这个情况,拜仁正在寻找新的后卫队员。  

  拜仁仅有四名中卫,这实际上与锋线的配置完全一样:两名绝对主力,一名颇有实力的替补,以及一名毫无经验的年轻球员,但波多尔斯基对无法上场的公开抱怨引起了注意,范伯伊滕的低调则让防线显得平静。可是在过去几周经历了锋线上的人员困境之后,防线上也出现了相同的问题,当德米凯利斯、范伯伊滕同时受伤的时候,克林斯曼就不得不使用没有经验的布雷诺。  

  布雷诺很有信心,但在与更成熟的对手交锋时,他的经验不足暴露无遗。虽然比赛开始不久,他从格拉菲特的脚下断球,但这是他比赛中唯一成功的一次。  

  在回收胡梅尔斯未果的情况下,拜仁正在计划引进一名新后卫,俱乐部的球探已经在法国多次观察了圣埃蒂安队的22岁年轻后卫达博,他是法国U21青年队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