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成霍芬海姆黑马神话破灭罪魁 折损一人让黑马褪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4:47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科隆报道  霍芬海姆黑马神话破灭,这笔账肯定要记在汉堡头上。霍芬海姆拿到半程冠军,但在冬休期与汉堡热身时折损了伊比舍维奇,少了这位上半程打进18球的神射手,霍芬海姆下半程成绩直线下滑,9轮仅得9分。4月4日,霍芬海姆又在客场被汉堡1比0击退,落后榜首已达7分,排名降至第6,夺冠彻底无望。

  汉堡拿到3分后,与沃尔夫斯堡同积52分领跑德甲,只因净胜球少屈居次席。不过,汉堡也为本场胜利付出了惨重代价,格雷罗左脚关节受伤,本杰明肌肉拉伤,两人能否参加周中联盟杯尚未可知,队长亚罗利姆下轮联赛则将停赛。

  两队本赛季可谓苦大仇深。伊比舍维奇在与汉堡热身时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废,此后便一蹶不振。汉堡前锋奥利奇则在这场热身赛中与爱德华多大打出手,被禁赛2轮。上半程汉堡客场0比3惨败,本场志在复仇。两队同处争冠区,本场高端对话场面异常火爆。

  汉堡开场后并不顺利,第11分钟,格雷罗就被贝克铲伤左脚脚踝,约尔用特罗霍夫斯基将他换下。特罗霍夫斯基复出后状态不错,此前他因伤缺阵了14天。第28分钟,特罗霍夫斯基中路斜传,皮特罗伊帕高速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试图打门,球被回追的尼尔松铲了一下,皮特罗伊帕第一脚踢空,他顺势闪过出击的希尔德布兰射进空门,1比0,这是布基纳法索中场的德甲首球。约尔赛后称赞皮特罗伊帕:“他会表现得更好。”

  《汉堡晚报》戏虐说,3个非洲前锋也抵不上1个非洲中场。霍芬海姆的3名非洲前锋登巴·巴(塞内加尔)、奥巴西(尼日利亚)和萨诺戈(科特迪瓦)本场挥霍了太多机会,导致球队失利。22岁的皮特罗伊帕体重只有60公斤,是足球场上的轻量级选手,其天赋毋庸置疑。皮特罗伊帕说:“进球有些幸运,这是我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和球迷一起庆祝太让人高兴了。”

  中场休息时,约尔用博阿滕替下肌肉拉伤的本杰明。汉堡媒体称,格雷罗和本杰明很难赶上联盟杯,甚至将缺席下轮与斯图加特的联赛。约尔也在赛后证实,格雷罗将缺席今后数轮。汉堡队长亚罗利姆则因第85分钟推倒特拉齐诺累计两张黄牌下场,下轮将停赛。

  汉堡上次德甲夺冠是1983年,俱乐部对冠军异常渴望,但取胜后约尔将包袱抛给了对手,“沃尔夫斯堡才是最大夺冠热门。他们已经没有其它比赛,我们周中还要打联盟杯。况且我们有8名伤员,看起来情况都不乐观。”除联盟杯外,汉堡在德国杯中也打进4强,这对缺兵少将的球队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输球后,霍芬海姆已连续8轮不胜。主帅兰尼克对本场失利并不服气,认为球队机会不比汉堡少。直到最后时刻霍芬海姆仍有扳平机会,第90分钟,奥戈禁区右侧绊倒奥巴西,裁判却对奥巴西亮出黄牌,认为他假摔。兰尼克怒道:“这是非常明显的点球。但我们和点球再见前,就已和冠军说再见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霍芬海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