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因扎吉替补中卫补时破门 AC米兰2-0艰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意甲第30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莱切,依然领先第4名热那亚4分。上半时,马尔蒂尼因伤被森德罗斯换下,帕托错失良机。下半时,小罗与舍甫琴科先后登场。补时阶段,森德罗斯头球攻门蹭小罗头皮入网,此后舍甫琴科助攻因扎吉得分。

  热那亚、佛罗伦萨、罗马本轮告捷,AC米兰听到追兵脚步声。加图索、阿比亚蒂、博内拉等伤兵依然缺阵,但在国家队复出的卡卡首发出场,帕托与因扎吉组成锋线。弗拉米尼顶替从国家队返回的贝克汉姆,马尔蒂尼与法瓦利两老搭档中卫。莱切近7轮仅获2分,德卡尼奥接手后一负一平,卡恰与斯滕达尔多缺阵。莱切此前做客圣西罗战绩为1胜2平9负,唯一胜绩是在1997年10月。

  开场38秒,西多夫左路快开任意球,因扎吉后点距门10米处右脚凌空垫射偏出远门柱。第6分钟,皮尔洛中场准确输送,帕托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因扎吉在门前7米处凌空推射偏出。慢镜显示帕托越位在先。第10分钟,莱切中路起球,蒂里博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凌空打飞。

  扬库洛夫斯基左路晃过后卫直传,卡卡在门前22米处打飞。随后卡塞尔塔挑过后卫,在门前25米处凌空抽射偏出。第16分钟,卡塞尔塔长距离直传,蒂里博基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法瓦利挡出。随后卡塞尔塔在门前27米处倒地射门偏出左门柱。

  马尔蒂尼右脸颊被撞伤,森德罗斯开始热身,但老马不久返回场内。第21分钟,帕托中路分球,赞布罗塔右侧禁区前沿似传似射被挡出近门柱。第24分钟,皮尔洛与西多夫左路连续横敲,弗拉米尼在门前26米处大力低射被后卫伸腿挡出右门柱。

  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中路马尔蒂尼和后点因扎吉都没碰到!第32分钟,安热洛右路低传,维维斯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迪达没收。第34分钟,帕托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偏出右门角。第39分钟,西多夫左侧禁区前沿小角度冷射被贝努西得到。马尔蒂尼因伤被森德罗斯换下。第4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前场左路反抢成功远射偏出。

  米兰第44分钟错过绝佳机会,西多夫后场长距离直传策动反击,帕托个人连续突破埃斯波西托与法比亚诺,在禁区左侧面对倒地扑救的贝努西,距门10米处右脚外脚背低射偏出远门柱!他传给中路接应的因扎吉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下半时开始3分钟,卡卡禁区左侧回做,弗拉米尼在门前22米处低射被贝努西倒地没收。第50分钟,卡卡禁区左侧下底低传,因扎吉在门前8米处射门被后卫腿部挡出。

  小罗换下西多夫。第59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帕托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小罗左路起球,帕托后点小禁区角上胸部停球左脚抽射被贝努西封出,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因扎吉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偏出左门柱。第67分钟,小罗分球,卡卡左路传中,因扎吉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1分钟后,贝努西冲出禁区抢在帕托前面解围,小罗外围吊射偏出。第70分钟,卡卡左路内切距门13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

  波伦吉阻挡卡卡,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帕托右路切入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被贝努西单手一封紧贴近门柱而出!第73分钟,皮尔洛左侧距门27米处任意球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帕托右路连过两人,底线附近小角度推射偏出近门柱。第77分钟,卡塞尔塔右路切入禁区低射偏出远门柱。

  舍甫琴科换下表现平平的卡卡。第78分钟,小罗长传禁区左侧,帕托停球转身左脚小角度抽射偏出。随后弗拉米尼外围低射打偏。安热洛被朱利亚托换下。第82分钟,穆纳里右路传中,蒂里博基门前11米处甩头攻门被森德罗斯挡出右门柱。第86分钟,小罗被放倒,他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卡塞尔塔手臂挡球吃到黄牌,小罗在门前22米处任意球越过人墙奔右上角,贝努西单手托出,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森德罗斯点球点头球偏出左门柱。

  德卡尼奥换上帕帕多普洛斯与朱利亚托,希望将平局拖到最后,但他并未如愿。补时第1分钟,维斯斯对帕托犯规吃到黄牌,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森德罗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蹭小罗后脑勺入右上角,1比0!补时第3分钟,小罗脚后跟传球,舍甫琴科左路突破后卫底线传中,因扎吉后点距门5米处冲顶入网,2比0!因扎吉奔跑庆祝时抽筋倒地。最后崩溃的莱切队员非常沮丧,门将贝努西指责替补出场的科南,两人被队友拉开。AC米兰最终2比0胜出。

  AC米兰(4-3-1-2):1-迪达/15-赞布罗塔,3-马尔蒂尼(39'森德罗斯),19-法瓦利,18-扬库洛夫斯基/84-弗拉米尼,21-皮尔洛,10-西多夫(53'罗纳尔迪尼奥)/22-卡卡(78'舍甫琴科)/9-因扎吉,7-帕托。

  莱切(4-4-1-1):99-贝努西/3-波伦吉,16-埃斯波西托,14-法比亚诺,20-维维斯/6-安热洛(78'朱利亚托),18-贾科马西,8-穆纳里,19-阿里亚蒂(89'科南)/10-卡塞尔塔/90-蒂里博基(89'帕帕多普洛斯)。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