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种悲哀已困扰尤文两年 宿命黑手何日才可被扫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后卫的三次失误让尤文丢掉了追赶国米的机会,即便是半场时间拉涅利就用泽比纳替换了格里格拉也没有能够改变尤文本场比赛后防线的失误,如果说丢掉2分只是一个结果,那么在这个结果之下其实隐藏的是尤文图斯的一个软肋。

  在此前意大利足坛名宿佐夫就曾经评价过尤文的转会,佐夫说:“尤文这两个赛季买了很多人,阿毛里、亚昆塔、西索科都是我百分之百赞同的收购对象。而其他人,相反,如果是我的话我少买些,有很多球员并没有为球队带来太多的改变。”佐夫的言论看上去是表扬三笔投资,其实也是在暗示尤文高层这两个赛季引援的不成功。

  其实确实如佐夫所说,尤文这两个赛季买了不少人,除去上述的三个人,像鲍尔森、蒂亚戈、科内泽维奇、梅尔贝里、格里格拉、萨利哈米季奇,再加上几乎被人遗忘的阿尔米隆等等都是这两年加盟的,其实仔细算算尤文的投资,亚昆塔、西索科和阿毛里三个人加起来将近五千万,而其余的球员加起来只有4500万左右。其中格里格拉、梅尔贝里、萨利哈米季奇等人都是免费加盟。

  这些廉价球员看起来是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的成功,但是仔细看看他们的表现就会发现其实并不是如此,格里格拉作为一个平庸的后卫在尤文打了一个半赛季的主力,防守经常失位,进攻基本没有威胁的捷克人是免费庸人的典型,以至于现在泽比纳刚刚复出,拉涅利就半场换人,替掉格里格拉。而今天和切沃比赛与三个失球都有直接责任的梅尔贝里也是属于免费加盟的典范,而且还是尤文争取了半个赛季的免费产品。

  同样免费加盟的还有萨利哈米季奇,自从加盟尤文之后就再也没有表现出当初的水准,全无当年天使之翼的风范,而且年纪已经不小的萨利哈米季奇还经常性受伤,完完全全成了鸡肋球员。相比而言还有更加完全不可使用的球员,比如科内泽维奇,加盟尤文只有打了几场比赛就被拉涅利放弃,再加上不断的伤病,现在科内泽维奇已经在尤文没有未来。

  自从尤文重返意甲,一直有这样一个轨迹,如果身价超过1000万欧元的引援,都可以在尤文谋得上场机会,身价越高表现越好。而那些一千万以下的球员基本上都成为失败的引援。所有人都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在转会市场这更是一个很常识的事情,如果尤文图斯高层不能正确的对待引援的问题,那么尤文很难在短时间内夺回意甲冠军。

  (Bellda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