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托蒂2球罗马2-1胜 吉拉绝杀佛罗伦萨2-1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0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主场2比1击败博洛尼亚,复出的队长托蒂点球梅开二度。热那亚客场1比0力克雷吉纳,保住前4位置。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2平那不勒斯;拉齐奥客场0比2负于锡耶纳;卡利亚里主场1比0小胜卡塔尼亚;巴勒莫主场1比0胜都灵。在稍前比赛中,佛罗伦萨客场2比1逆转亚特兰大。吉拉迪诺制造点球并导致对方红牌,终场前又为球队攻入制胜一球。

  罗马主场2比1击败保级球队博洛尼亚,取得近5轮首场胜利,该队此前4轮仅获1分,队长托蒂与佩罗塔复出,但胡安、西西尼奥、塔代伊、卡塞蒂、武齐尼奇依然缺阵。博洛尼亚与罗马近4场交锋保持不败,前锋奥斯瓦尔多停赛。开场6分钟,托蒂射门被安东尼奥利封出底线。第10分钟,拉维基亚放倒托内托,托蒂主罚点球命中,1比0。

  拉维基亚也在犯规中受伤,被马拉齐纳换下。第26分钟,出场不久的马拉齐纳便追平比分,穆丁加伊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出底线,沃尔皮左侧开出角球,马拉齐纳顶入球门上角,1比1。第28分钟,兰纳解围不远,布里吉斜射变成助攻,帕努奇面对空门推射偏出!随后梅内斯突入禁区晃过泽诺尼射门,卡斯特利尼在球门线上将球破坏。上半时补时阶段,迪瓦约与马拉齐纳踢墙配合,在禁区边缘斜射击中门柱!

  下半时,巴普蒂斯塔换下梅内。第50分钟,迪瓦约传球,穆丁加伊射空门被托内托顶出。第54分钟,布里吉抽射也擦柱而出!此后托蒂射门被泽诺尼挡出。第58分钟,巴普蒂斯塔被卡斯特利尼放倒,罗马再次获得点球!托蒂操刀射进大门右侧,2比1。第60分钟,巴普蒂斯塔在门前15米处将球打偏。佩罗塔被里瑟换下。此后多尼将沃尔皮劲射封出底线,罗马最终2比1胜出。

  罗马(4-2-3-1):32-多尼/13-莫塔,2-帕努奇,5-梅克斯,22-托内托/7-皮萨罗,16-德罗西/20-佩罗塔(73'里瑟),33-布里吉,24-梅内(46'巴普蒂斯塔)/10-托蒂(90'蒙特拉)。

  博洛尼亚(4-5-1):1-安东尼奥利/21-C-泽诺尼,14-卡斯特利尼,18-莫拉斯,23-兰纳/74-拉维基亚(16'马拉齐纳),25-穆塔雷利(78'明加齐尼),10-邦巴尔迪尼(64'阿代尔顿),26-穆丁加伊,5-沃尔皮/9-迪瓦约。

  佛罗伦萨客场2比1逆转亚特兰大。普兰德利曾于1985年至1990年效力亚特兰大,此后还执教过亚特兰大青年队和成年队。穆图,甘贝里尼、桑塔纳、梅洛、克罗德德鲁普、约根森、戈比因伤或停赛缺阵,科莫托又在赛前受伤,普兰德利只得让多纳代尔客串后卫。好在吉拉迪诺及时恢复出任单箭头,小将约维蒂奇居后策应。亚特兰大近5轮仅胜1场,队长多尼与费雷拉-平托因伤缺阵,奇加里尼、瓜伦特与紫百合旧将曼弗雷迪尼停赛。

  紫百合身着红色球衣出场。一开场,阿尔米隆放倒巴尔德斯吃到黄牌。第8分钟,帕斯夸尔在门前20米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3分钟,贝利尼左路传中,弗洛卡里头球偏出。第17分钟,库兹曼诺维奇禁区前沿射门偏出底线。第34分钟,弗洛卡里分球,高里奇右路传中,德芬迪门前包抄差之毫厘。上半时补时阶段,巴尔德斯禁区边缘的漂亮射门被弗雷奋力化解。

  中场休息,普拉斯马蒂换下德芬迪。下半时开始仅4分钟,普拉斯马蒂便打破僵局,亚特兰大右路斜传,弗洛卡里禁区中路争抢落点捅给右侧的普拉斯马蒂,普拉斯马蒂转身摆脱防守,在门前17米处右脚抽射碰扎乌里腿部弹起吊过门将弗雷入网,1比0!第58分钟,吉拉迪诺突入禁区左侧,佩卢索背后将他铲倒,被红牌罚下!约维蒂奇主罚点球右脚推射被孔西利倒地一扑还是弹进了大门右侧,1比1。第89分钟,佛罗伦萨前场抢断,塞米奥利右路下底低传,吉拉迪诺前点距门4米处推射近角得分,2比1!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

  热那亚客场1比0力克雷吉纳。第78分钟,帕拉迪诺右路低传,替补出场的莫塔在后点左脚推射得分。

  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2平那不勒斯。第28分钟,桑普任意球横拨,帕隆博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入左上角。第44分钟,哈姆西克左侧开出开任意球,萨拉耶塔头球扳平。第63分钟,帕隆博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梅开二度。补时阶段第2分钟,哈姆西克右路内切直传,丹尼斯转身低射再度追平。

  拉齐奥客场0比2负于锡耶纳。第25分钟,韦尔加索拉直传,卡拉约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左脚外脚背推射左下角得分。第85分钟,锡耶纳后场长传,门将穆斯莱拉出击失误,马卡罗内捡漏射入空门。

  卡利亚里主场1比0小胜卡塔尼亚。第79分钟,热达过顶球传入禁区,替补出场的马特里射门被比萨里封出后推入空门。

  巴勒莫主场1比0胜都灵。第51分钟,辛普利西奥右路传中,卡瓦尼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蹭入近角。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