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看似强强搭配实则不然 4不像组合怎么踢都不是1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9:51  新浪体育
皇马看似强强搭配实则不然4不像组合怎么踢都不是1流

对马拉加的比赛范德法特得以出场,但表现依旧不佳

  新浪体育讯 “斯内德+范德法特”能否与“哈维+伊涅斯塔”划等号?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足球是11人的运动,能否单独拿出两位球员来进行比较,但范德法特的外公却认为,这两对组合其实是可以比较的,“如果我的外孙还是没有球踢,那他会离开皇马,但如果他和斯内德一起搭档,那他们可以成为皇马的哈维和伊涅斯塔。但胡安德·拉莫斯宁愿选择防守型的中场,比如加戈和拉斯·迪亚拉,这两位球员可没什么艺术感可言。”

  范德法特的外公还抨击说:“皇马踢得不像整体,或许正因为如此范德法特才没有机会。我的外孙有耐心,但如果他得不到上场机会,那他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前景就堪忧。”范德法特也抱怨说,他成为了胡安德上任后的最大牺牲品,对马拉加之前的8场比赛,他只获得了34分钟的上场时间,其中27分钟是在冠军联赛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而且那时皇马已经0比3落后。“很明显,主教练并不信任我,这是真实的感觉。如果说跟主教练谈谈有用的话,那我会跟他谈谈,但是现在,我不抱这种期待。”范德法特还公开表示,他愿意加盟切尔西。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皇马对马拉加的比赛,范德法特终于获得了机会,当然,这也与胡安德确实无人可用有关。拉斯·迪亚拉、罗本、马塞罗有伤在身无法上场,古蒂又与胡安德·闹起了矛盾,皇马中场人员不足,范德法特这样的绝对替补也获得了机会。不过,他与斯内德并未能成为皇马的“哈维和伊涅斯塔”,两位球员表现一般,未能发挥决定性的影响。斯内德似乎认为找回最佳状态,也找不到在荷兰队时的感觉,在皇马中场的影响力明显不够,范德法特在马塞罗和罗本都受伤的情况下获得出场机会,但表现一般,进攻中有几次机会,但未能把握住。中场另一位球员加戈,一开始有些力不从心,但后来表现提高,还助攻伊瓜因打入关键进球。

  斯内德和加戈组成双后腰组合,范德法特主打左边路,但皇马中场欠缺组织,边路也没打出攻势。上半场,范德法特有两次制造威胁的机会,但劳尔都不把皮球传给他,而是传给伊瓜因,这让范德法特有些失望。范德法特和斯内德的组合,既没有突破也没有纵深传球,尽管他们理论是皇马最具创造力的球员,但却无法像哈维和伊涅斯塔那样,给球队提供源源不断的弹药支持。

  评论员点评说,上半场是皇马应该遗忘的半场,出现在玫瑰园球场的皇马既没有足球也没有灵感,中路边路都没戏,皇马无比想念拉斯·迪亚拉和罗本。皇马甚至都没有精准的射门,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再次令人失望,他们没有给亨特拉尔和劳尔送上一次威胁传球,这让比赛变得沮丧和乏味。若不是伊瓜因凭借个人能力打入制胜进球,皇马能否在客场拿到3分还是未知数。

  马德里媒体也批评说,这两个荷兰人似乎无药可救了,他们都已自己的方式令人失望,范德法特无法提供贡献,斯内德则犯了一些他这个级别球员不应该犯的错误,比赛中一次手球犯规被裁判忽略,否则他将被罚下场。他们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似乎都在竭尽全力让自己在球场上消失。与此同时,能给提供灵气的古蒂,却被胡安德死死钉在替补席上。

  斯内德4次抢断,8次丢球,在场上85分钟,只有47次传球,其中还有11次是传球失误;范德法特4次抢断,11次丢球,90分钟只有29次传球,4次失误。赛后,两位球员都未得到好评。斯内德只得到5.5分,评语说,大家期待斯内德能帮助皇马控制中场,能带领球队前进,但他并没有发挥创造性的影响;范德法特也只得到刚刚及格的6分,评语说,范德法特有两次得分良机,但他没有把握住机会,比赛中他表现也很平庸,未能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应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随着拉斯·迪亚拉的回归,斯内德和范德法特的组合也必将被拆散,这一次,他们未能证明自己是皇马的“哈维和伊涅斯塔”,不知道下次两人一起首发会是什么时候。(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