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10人热刺遇黑色8分钟逆转落败 博尔顿4-1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展开5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2不敌布莱克本,博尔顿主场4比1大胜米德尔斯堡,西汉姆主场2比0取胜桑德兰,斯托克城客场2比0取胜西布罗姆维奇,朴茨茅斯客场0比0战平赫尔城。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2不敌布莱克本。第30分钟,吉维特禁区内手球犯规,罗比-基恩点球命中。第80分钟,热刺中场帕拉希奥斯被罚第2张黄牌下场。布莱克本最后8分钟连入2球,第82分钟,桑巴传球,无人防守的麦卡锡8码处左脚推射破门。第89分钟,迪乌夫开出角球,戈麦斯未能扑出皮球,荷兰国脚奥耶尔混战中捅射入网。(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博尔顿主场4比1大胜米德尔斯堡。米堡上次联赛做客取胜博尔顿还是22年前的丙级联赛。第8分钟,加德纳传中,凯文-戴维斯禁区右侧近距离推射破门。米堡第38分钟一度扳平,桑利直传,奥尼尔12码处推射破门。第44分钟,埃尔曼德禁区内混战中传球,卡希尔6码处劲射破门。第78分钟,马修-泰勒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4分钟,马修-泰勒反击中左路长传,加德纳禁区右侧10码处斜射破门。博尔顿近11个联赛主场对阵米堡取得6胜5平保持不败。(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西汉姆主场2比0取胜桑德兰。第42分钟,博阿莫特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斯塔尼斯拉斯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破门。第53分钟,前西班牙国脚特里斯坦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诺布尔开出角球,汤姆金斯头球破门。桑德兰遭遇3连败。(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斯托克城客场2比0取胜西布罗姆维奇。第2分钟,希金博瑟姆传球,马丁斯失误,富勒20码处的低射从卡森手边漏过入网。第49分钟,富勒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奥尔森和祖维隆双双解围未果,比蒂14码处左脚劲射上角入网。斯托克城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朴茨茅斯客场0比0战平赫尔城。赫尔城上次主场击败朴茨茅斯还是29年前的丙级联赛。第80分钟,朴茨茅斯的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朴茨茅斯近6次做客对阵赫尔城取得3胜3平。朴茨茅斯上次做客取胜赫尔城还是18年前的乙级联赛。(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