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甲队官方宣布签下中国前锋 解答他和董方卓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3日,比利时甲级队色格拉布鲁日队官方网站报道称,中国球员汪洋已经和俱乐部正式签约,合同到2010年。

  文章介绍了两名球员的签约情况,首先是球队的拉特丘克和俱乐部正式续约,合同签约到了2013年,这名球员是球队的主要前锋。

  另外篇幅介绍到中国球员汪洋已经和俱乐部签约,这名19岁的球员和俱乐部签约一年半,合同将在2010年结束。

  去年汪洋和梅方曾一起来到比利时试训了一段时间,后者是一名中后卫。汪洋从本周开始有望随队征战,同时该网站记者多文透露,这名该队历史上第一次签下中国球员。

  同时,俱乐部也正式更新了汪洋的资料,把他的名字放在了一线队的名单中。

  该队网站还介绍到,很多球迷来信和电子邮件反应,汪洋不是第一名来比利时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这点没错,此前董方卓曾被曼联队租借到安特卫普队踢球,但是不同的是,色格拉布鲁日队是第一个给中国球员合同的比利时俱乐部,而董方卓当时的合同是和曼联队签订的。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