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杰拉德续约 红军队长留守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11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杰拉德续约红军队长留守安菲尔德

杰拉德如能履行完新工作合同将年满33周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英国当地时间3日),据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队长杰拉德与球队正式续约,新合约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延长两年直到2013年。对于已经28岁的杰拉德来说,若能履行完这份新合同将年满33周岁,这个年龄也是球员职业生涯的尾声。

  “杰拉德续约对利物浦来说是极好的消息,他再一次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为了球队和家人,他愿意留在利物浦。当我们给他一份新合同时,双方很容易的达成了共识。”主教练贝尼特斯说道,这位西班牙人刚在半个月前与俱乐部续约至2014年,“他的续约透露了一个清晰的信号,利物浦是一支永不停下前进脚步的球队,他将继续带领球队并鼓舞身边的队友,杰拉德续约对球队和球迷都是好事。”

  续约杰拉德是利物浦队迈出的关键一步,贝尼特斯计划在未来几周内继续与一线队核心球员续约,这些球员包括列拉、库伊特和阿格,球队将围绕这些骨干球员打造一支有实力也有能力,可以长期向英超冠军发起挑战的阵容班底。显然,在与杰拉德完成续约后,球队接下来的续约工作将变得相对好做,并且也增加了这些球员的信心。

  1997年,杰拉德从利物浦青年队进入一线队,至今共为球队效力12年。本赛季,杰拉德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战26场,13个进球让他超过托雷斯成为目前球队的第一射手。冠军联赛方面,杰拉德带领利物浦再次进入八强。如果从资格赛算起,杰拉德出战9场进球数高达7个,并且在1/8决赛主场与皇马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利物浦本周末将客场挑战富勒姆。下周,杰拉德将带领球队再次踏上欧冠征程,利物浦在八强战的首场比赛将是坐镇主场迎接切尔西的挑战。

  相关阅读: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关键先生 一项数据已成球队亚军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