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为错误辩解:买错了夸雷斯马但是培养了桑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5:5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我不是一个PIRLA”这是周三晚意大利电视一台著名的“chambretti NIGHT”脱口秀节目的标题,嘉宾主角是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PIRLA是葡萄牙人刚到意大利时学会的第一个脏字(米兰方言傻瓜的意思)。“我不是一个傻瓜”穆里尼奥在节目中告诉人们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国际米兰,“我现在比任何国际米兰球迷都国际米兰球迷……”穆里尼奥也笑称,“PIRLA是我唯一会的脏字”,当然,很多时候睿智的国际主帅可以骂人不带脏字。

  比如穆里尼奥又一次“攻击了”安切洛蒂和拉涅利,“我确实没击败曼联,但我和波尔图一起赢得了冠军杯冠军,而且我还有23年时间去赢得第二座,达到和弗格森先生一样的成绩。当然,安切洛蒂也赢得过两次冠军杯,但在冠军联赛历史上,只有一支球队在上半场3比0领先,却丢掉了奖杯……拉涅利?他是出色的教练,但我去切尔西就是因为他们在50年时间里没有夺得过联赛冠军……”

  在节目现场,著名米兰球迷克鲁德利专门用围巾围住了嘴,意思是不与穆里尼奥“交谈”,穆里尼奥曾建议对方拉掉围巾,人家漠视让他有些吃鳖。这档节目是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制作的,这是贝鲁斯科尼的家族电视台,可以说是AC米兰的御用媒体。穆里尼奥虽不反感这节目,但也提到了媒体对足球世界的影响,“你们看,AC米兰有3家电视台和报纸,尤文图斯有都灵体育报,我们呢,只有国际米兰官方频道。阿德里亚诺在德比的进球和皮耶罗在亚特兰大的进球有什么区别?阿德里亚诺‘捅’了一下桑普多利亚球员和因扎吉对卡利亚里的那一推又有什么区别?我越来越感觉自己是罗宾汉,而且我喜欢在国际米兰的这种感觉,越困难我越喜欢。”

  穆里尼奥与曼奇尼有什么区别?“冠军杯被淘汰后,曼奇尼宣布辞职,而我在被淘汰后,立刻进行一个紧急会议研究原因和出路,或许这就是区别吧。另外,当我到皮内蒂纳基地时,我问我的办公室在哪,他们回答说没有。而之后我的继任者们在基地都会发现一间很不错的办公室。”

  葡萄牙人继续谈了自己的为帅之道,“我想一名主教练对球队有时必须抽几鞭子。在亚特兰大我们上半场就丢了3个球,半场时我问球员们,‘你们觉得提前夺冠没有意义么?’此后两天,我们在意大利杯中2比1击败了罗马,那场比赛也是桑顿第一次入选一队阵容。”说到桑顿,穆里尼奥非常得意,“我确实在夸雷斯马的问题上犯了错误,不过我可为意大利足球贡献了桑顿这个天才,足够你们享用15年的了。”另外,他还说了麦孔,“他将踢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当然是为了庆祝联赛冠军。”

  穆里尼奥的未来呢?“我已经赢得了13座奖杯。我计划在欧洲最艰难的联赛中都取得成功,英超我做到了,意甲我也要做到了,等以后在意大利真正胜利了,我想我要去西班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