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败北成愚人节欧陆最大笑话 主帅坚定绝不临阵脱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3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峥报道 哪支球队是愚人节当天最大的笑话?很多人的答案会是1比6惨败给玻利维亚的阿根廷。但如果把范围缩小到欧洲区,那么捷克将大热胜出。主场1比2不敌斯洛伐克,拉达的球队已经被逼到了绝境。

  捷克队目前老的老、小的小,人才出现严重断层。与在小组中占据有利位置的斯洛伐克相比,捷克在中前场各个位置的人员配置处于劣势,五大联赛俱乐部的主力明显少于对手,输球其实并不奇怪。

  赛后,门将切赫在接受《今日》报采访时说,现在的一切让球员们很失望,“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很迟钝,而且运气也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目前留给捷克队的唯一生路就是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

  在本场比赛的首发球员当中,首次出场的高中锋内奇德得到了捷克媒体的肯定,而普拉希尔、波拉克和前一段时间表现神勇的西翁科则被认为是最差的。

  相比之下,媒体对主教练拉达更加苛刻。《今日》报用了这样的题目:“走吧,拉达!”拉达在接手之初就没有被球迷寄予厚望,有超过2/3的球迷认为,在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教练带领下,捷克队很难拿到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而目前捷克队的战绩也证明,人们的担忧并不是没有道理。人才匮乏,主帅平庸,输球也就难免了。虽然在赛后受到来自多方的压力,但拉达在承认自己有过离开的想法的同时,却表示坚决不会辞职,绝对不会在受到挑战的时候逃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捷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